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陈乔恩与男友Alan领证结婚 回顾两人恋爱史

http://www.yule.com.cn 2022-03-31 14:0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据台媒报道称,艺人陈乔恩与男友Alan两人领证结婚,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从两人恋爱到结婚,长达三年多的时间,而这期间两人感情一直很甜蜜稳定,如今修成正果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祝福。

 

  据悉,2019年陈乔恩与Alan一起录制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两人作为假想情侣进行约会,节目结束的时候,Alan也对陈乔恩表白,陈乔恩当场答应,之后两人开始正式交往,并且在2019年2月2日宣布恋情。

  2020年1月,陈乔恩与Alan两人一起逛街吃火锅,牵手散步,爱情甜如蜜,而且Alan还探班陈乔恩,两人正在热恋中。2月14日,陈乔恩在微博晒出了Alan送的玫瑰花庆祝情人节,她发文写道:“我的向日葵,情人节快乐”,4月15日,有网友晒出一则偶遇陈乔恩视频,称其走路姿势看起来很像怀孕了。随后,陈乔恩否认怀孕称:“我只是胖了,但是最近有在减肥”,5月25日,陈乔恩在微博发文“愿你遇良人”引发她与Alan分手的传闻,随后Alan晒出二人合影否认,他在照片上写道:“让我们一起关注正面事情,而不是关注那些假新闻与谣言,我们很好”。

  这之后,两人也多次被偶遇一起约会,陈乔恩再次被传出怀孕,不过陈乔恩方面进行了否认。2021年2月,台媒曝陈乔恩正积极备孕,已处半停工状态;

  4月4日,Alan发文为陈乔恩庆生;18日,经纪人否认陈乔恩Alan结婚;21日,网传Alan已经向陈乔恩求婚,粉丝私信询问陈乔恩,她表示:“为啥我们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报备,有没有求婚是我们私人的事,无论有没有我也不会跟你们讲”;

  6月22日,陈乔恩在社交平台晒出陪男友Alan作画的视频,但对Alan的称呼从“曾先生”变成了“老公”,9月23日,两人庆祝恋爱两周年,12月,陈乔恩住院男友Alan送花陪护多日。

  2022年3月31日,陈乔恩与男友Alan被拍到领证结婚,不过经纪人否认陈乔恩怀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