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官登《非诚》颠覆职业印象 牵手“人气女神”直面丁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10:3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本周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深受观众喜爱的“人气女神”邵逸凡终于在长期的默默等待之后遇到了自己心仪的男嘉宾,不过这位幸运男嘉宾的职业却是很有意思,是一名青年法官。在节目中男嘉宾靠着自己的高能谈吐和真诚的情感经历打动在场女嘉宾,而他和邵逸凡之间的缘分也是一波三折。

姜振宇夸赞邵逸凡
 

  颠覆法官职业印象,高能谈吐获称赞

  帅气沉稳的艾罗伟是一位来自苏州的青年法官,本科和研究生就读于武汉大学法学院。或许是因为对法官这个的固有印象,女嘉宾们纷纷围绕法律与情感问题开始请教艾罗伟,引得孟爷爷都忍不住强调他是来找对象的。不过生活中的艾罗伟却是完全颠覆了法官的职业印象,爱蹦迪、喜欢旅行的他曾经一个人背包走遍了整个欧洲,还超喜欢机车。令女嘉宾们佩服的,是艾罗伟的高能谈吐,不仅能轻松应对场上女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而且每个问题都能聊出高度和深意,就连姜振宇也忍不住赞其逻辑严密、条理清晰。

孟爷爷撮合法官和邵逸凡

  为爱放弃北大机会,恋爱当下棋引争议

  谈及感情经历,艾罗伟分享道自己的爱情萌芽在校园时代,因为在考场的一次回眸意外结识了一个女生,之后艾罗伟便与她交往开始恋爱。因为女友高考分数只能去武汉上大学,艾罗伟毅然报了武汉大学,但在暑假之后女友却从他的生活中突然消失了,再也联系不上了。当时艾罗伟的分数比武汉大学高41分,本来是可以去北大的。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艾罗伟表示情侣之间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去互相认识对方,因为最开始看到的只是外貌、职业。他认为感情就像下棋,更希望遇到一个棋逢对手的人,而不希望遇到一个初学者,浪费彼此的时间。 “下棋论”一出立刻激发了女嘉宾们的反应,女嘉宾季菁更是直言男嘉宾态度太强势,不善于倾听。姜振宇分析道女生最忌讳的就是感情上下棋般的博弈和对抗,那么美好的爱情,怎么能动脑子算计呢?孟爷爷也解释男嘉宾只是做了一个不恰当的比喻而已。

孟爷爷调侃青年法官
邵逸凡谈生孩子问题

  “人气女神”坚持留灯,勇敢牵手直面丁克

  一方面出于对男嘉宾痴情的感动,一方面出于对男嘉宾本人的欣赏,“人气女神”邵逸凡坚持为艾罗伟把灯留到了最后。对于这样的选择,邵逸凡也解释到自己有着名校情结,而男嘉宾恰好和自己第一任男友一样来自武汉大学。不过当艾罗伟果断的将邵逸凡替换成为终选女生的时候,邵逸凡却突然抛出了一大难题,她表示自己可能有点丁克,40岁之前不想要孩子,因为觉得自己还活得不太明白,想等自己想明白了再要小孩。听此,一直果断的艾罗伟顿时陷入了纠结。而此时看好两人的孟爷爷和姜振宇极力撮合,表示这是邵逸凡是现在的想法,不代表未来不会改变。最终艾罗伟顺利牵手邵逸凡,他更是下定决心要用自己的爱情改变邵逸凡丁克的想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期节目中登场男嘉宾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下周六21:1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