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天里》热播 “硬汉”门东毅变“萌汉”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1:1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江苏卫视、幸福蓝海和轶嘉国际联合制作, 庞建任制片人,王飞执导,梁振华任总编剧,谷智鑫、王力可、门东毅等联袂演绎的现实题材励志大剧《春天里》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门东毅在剧中饰演的“大光”是进城务工的农民工中的一员,为了糊口进城挣钱,走心的表演引发了一众在外打工群体的共鸣。

门东毅《春天里》剧照 (1)

  《春天里》立足于打工群体,以中国著名的建筑之乡南通为背景,再现了当年芸芸众生中的劳农民工们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在全国开展大方向改革的历史潮流之下,底层劳动人民的喜怒哀乐、理想的扭转,在这里得到了最真实的展现。门东毅饰演的民工“大光”在工地上围绕着铁家三兄弟展开了一系列的“智斗角逐”。

门东毅《春天里》剧照 (2)

  “大光”这个角色需要门东毅表现出来就是让人一眼就认为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进城打工的农民的感觉,完全的接地气。为了更好的把握角色门东毅完全放弃了在之前作品中所用到的表演技巧,彻底让自己放松,有了进组前对剧本的细心揣摩以及导演的用心引导,终于把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农民工大光呈现在了观众的面前。这个人物被门东毅演“活”了,大家所看到的就是一个天天吃不离手、闲着没事儿又喜欢搞搞乐子的逗萌汉子。

门东毅《春天里》剧照 (3)

  门东毅的专业以及敬业态度在剧组的每一个人都看在眼里,有很多次的拍摄经常性的一条过,导演王飞尤其对这种有实力的好演员爱不释手。《春天里》开播没几天,观众粉丝们已被门东毅一路圈粉,期待看到更多门东毅的好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