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上海堡垒》今晚8点正式官宣 网友:可以说十分期待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6:1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华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爱情电影《上海堡垒》日前宣布将会在今晚8点正式宣布男女主角,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

上海堡垒今晚8点正式官宣
 

  9月12日上午,电影《上海堡垒》官方微博公开表示将会在12日晚间8点正式公布男女主角,这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表示极其兴奋。官方微博消息发布之后,包括小说原著作者江南在内的主创人员全部转发,导演滕华涛也表示今晚正式官宣男女主角。

  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演员阵容,不过根据此前网上流传的消息表示《上海堡垒》的男女主角花落鹿晗和舒淇,同时还邀请了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加盟,可以说是聚集了偶像派和实力派,这样的阵容确实很值得期待。网友们对片方的选角也很满意,纷纷在等待官宣,今晚八点,等你并肩作战。

  《上海堡垒》主要讲述的是2042年,外星文明突袭地球,上海之战迫在眉睫。少年江洋对女中尉林澜一见倾心,追随她进入上海堡垒,林澜却始终对他若即若离。残酷的战争让江洋逐渐成长,虽然告别了末世初恋,却成为了保卫上海的战斗英雄的故事。据悉,鹿晗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江洋,而女主角林澜则是由舒淇饰演,两人将会在电影中上演一段末世恋情。

  根据原著小说,江洋是一个有些怂的角色,虽然喜欢林澜,但是却又不敢说出口,但是内心里深爱着林澜,是一个很热血的少年,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之后,成长为了让人敬佩的大将军;而林澜则是一个冷静睿智的女少尉,内心细腻,但却是一个不爱表露自己心声的女孩,正因为这样才会与江洋错过,让人觉得惋惜。很多网友十分期待鹿晗与舒淇两人的新鲜组合,期待着两人合作的化学反应。

  末日上海,人类最后的希望,今晚八点,等你并肩作战 ,《上海堡垒》正式官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