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确定出演《上海堡垒》 飞行员小鹿你期待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1:2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晚8点,电影《上海堡垒》正式官宣男女主角,由鹿晗和舒淇共同出演该电影,鹿晗将会在电影中饰演飞行员江洋,而舒淇则是饰演指挥官林澜,两人的新鲜组合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

上海堡垒
鹿晗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电影《上海堡垒》将会由鹿晗和舒淇主演,如今官方正式公开男女主角也让粉丝们表示兴奋。鹿晗饰演的男主角江洋最初是一名懵懂的大学生,机缘巧合之下跟随女主角林澜进入了上海堡垒,在经历了外星文明的入侵之后,与同伴们一起坚守在上海堡垒中,经过战争的洗礼,江洋从一名懵懂的大学生,蜕变成了一名英雄,是一个很挑战演技的角色。这个角色也是之前鹿晗没有出演过的,据悉电影中鹿晗饰演的江洋不仅会计算泡泡,而且还有要开飞机的戏份,这对于恐高的鹿晗来说确实是一个挑战,不过身为演员任何挑战都要尝试。

  很多人对鹿晗饰演的飞行员表示很期待,原著中江洋也是一个二十几岁的青年,喜欢弹琴和玩魔方,而这些与鹿晗本人都十分相符合,众所周知鹿晗会弹钢琴,魔方也是玩的超级六,这样的人物设定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之前,鹿晗出演的很多影视剧也展现了阳光的形象,而且为了更好的拍摄,鹿晗几乎每一部戏都是闭关拍摄的,期间很少参加其他活动,用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称赞,而这一次鹿晗也是结束《甜蜜暴击》的戏份就进组《上海堡垒》了,网友们表示很期待不一样的江洋。

  据悉,电影《上海堡垒》将会在9月下旬正式开机,除了男女主角鹿晗和舒淇之外,其他演员还没有公开,电影也确定将会在2019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