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息量巨大!网红李雨桐自曝曾遭薛之谦骗钱骗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08:4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晚间,网红李雨桐微博发长文爆料自己曾遭薛之谦骗钱骗感情,称原本两人只是合作关系,但是后来却遭到了薛之谦的欺骗,这让自己感到很委屈,同时李雨桐还爆料称高磊鑫曾骗孕要求薛之谦和自己结婚,信息量巨大!

  根据李雨桐的微博爆料表示自己与薛之谦曾经是合作伙伴,两人一起开了一家淘宝店,就是大家都知道的UUJULY,因为两人都是7月出生,因此为淘宝店取了这个名字,两人签了10年的工作合约,起初的时候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而李雨桐自己也表示对薛之谦的感情生活并不关注,但是突然有一天薛之谦向自己告白,但是又说两人不能在一起,因为高磊鑫这个时候已经怀了薛之谦的孩子,薛之谦因此必须和高磊鑫结婚,这让自己很生气也很莫名其妙,因为自己意识到了已经喜欢上了薛之谦,但是理性告诉自己不能和薛之谦在一起。

  李雨桐还表示之后薛之谦打电话给自己说高磊鑫流产了,这也让薛之谦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提出和高磊鑫离婚,要跟李雨桐在一起,但是高磊鑫提出了要1000万分手费,薛之谦希望李雨桐能够和自己一起承担这1000万,虽然当时李雨桐也有犹豫,不过李雨桐表示为了感情和一起合作的情谊,自己答应了,于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两个人的网店之中,但是1000万并不好攒,于是就把赚得钱,一批一批的打给高磊鑫,李雨桐还表示薛之谦当时还和朱桢、李晨等人借钱给高磊鑫。但是当1000万全部给清之后,高磊鑫又提出在上海买好房子之后再离婚,于是这一拖又是几个月。

  这期间李雨桐忍受不了这样的状态,于是就多次提出分手,但是因为是合作关系,薛之谦多次软硬兼施,甚至会有一提出分手他就把公司的家具电脑都砸烂的极端行为,同时又承诺一个月内必须解决之类的话。于是自己选择继续相信薛之谦,但是让自己想不到的是,最后薛之谦表示高磊鑫患了脑垂体瘤,又要1000万看病,如果不给就爆料称薛之谦残忍抛弃患病糟糠,一开始说的一个月就能解决的事情变成了两年,而这个过程也都是薛之谦的一面之词,自己无从考证,于是李雨桐决定要放弃辛苦经营的网店和这段感情。真多很多网友质疑为何当时不站出来说明一切,李雨桐也给出了解释,称当我知道他和高磊鑫重新在一起时,该让我如何理解?那曾经赔给高的钱,现在是不是成为我送给你们的嫁妆呢?还表示很多人都有过不那么美好的感情经历,我也本打算把这一切埋进土里,从此之后薛之谦再红也好,再有别的新恋情也罢,都与我无关。揭开心口的伤疤还是挺痛的,写到这里我也挺解气的,今天先这样吧,明天再继续。

  针对李雨桐的爆料,网友们持有怀疑的态度,既然是两年之前的事情了,那为何那个时候不爆料,或者之前薛之谦给前妻唱歌的时候不站出来发声,这个时候出来有蹭热度的嫌疑,并且都是李雨桐的一面之词,没有任何证据,而李雨桐的好友则是力挺李雨桐,称如果当时李雨桐没有删除聊天记录的话证据就太多了!

  据悉,李雨桐自称是前 UUJULY 品牌主理人,也是网店的模特,但是有消息表示李雨桐只是网店的模特,薛之谦每个月会支付酬劳给李雨桐,并且她自己所说的主理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