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雨桐爆料薛之谦曾与L姓女星交往 网友猜测是娄艺潇?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09: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晚间,网红李雨桐深夜发长文爆料薛之谦自己曾遭薛之谦骗钱骗感情,还称薛之谦当时和高磊鑫结婚是因为高磊鑫怀孕,之后两人离婚高磊鑫提出了索要1000网分手费的条件,薛之谦要求李雨桐和自己一起承担,信息量十分巨大,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此外,李雨桐还无意之间爆料了薛之谦曾与一名L姓女星交往,通过种种迹象,网友们猜测这名女星很可能是娄艺潇。

娄艺潇
薛之谦
 

  李雨桐表示因为起初与薛之谦是合作的关系,因此对薛之谦的感情生活并不关心,只是在一起工作的时候隐隐约约的知道他和一个L姓女艺人在一起,而高磊鑫则是前任。虽然李雨桐在文中只是一笔带过,不过网友们对薛之谦交往过的这名L姓女艺人似乎更加关注,很多大V博主更是晒图证明,这名L姓女艺人就是演员娄艺潇。

  很多网友表示娄艺潇之前确实担任过薛之谦网店的模特,而且还有网友爆料曾经看到过薛之谦和娄艺潇两人一起在饭店吃饭,放出了两人的照片,两人关系也确实很不错。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薛之谦和娄艺潇应该不是男女朋友,如果真的是男女朋友的话,那为什么不躲起来吃饭呢,反而这么大大方方的,看见镜头也没有慌张很淡定,因此猜测两人并非男女朋友关系,只是感情很好吧,毕竟娄艺潇之前担任过薛之谦网店的模特,两人在一起吃饭也很正常。

  目前,薛之谦和娄艺潇两人都没有对这件事做出任何回应,但是粉丝们表示很心疼,希望可以不要再打扰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