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未参加《快本》20周年特别节目,却出席了这档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0: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快乐大本营》的20周年系列节目如火如荼的开播,各路明星纷纷献上祝福,这档被誉为明星通告的节目不但已经开播20年之久,早已成为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屹立不倒,同时也让主持天团何炅、谢娜、维嘉、吴昕、海涛的身价水涨船高。但是在快本最近的节目中,很多观众都发现“一姐”谢娜不见了,只留下剩余四个主持人外加一个谢娜的人形立牌,如此重要的时刻,谢娜为何频频缺席?很多有网友曝出她与节目组不和,甚至有谢娜将退出《快乐大本营》的消息被频频爆出。

 

  谢娜缺席大本营排除怀孕的因素,最有可能的就是因伤缺席。然而最近却有神通广大的网友发出了一组路透照片,谢娜被人搀扶着登上了央视某档旅游类节目《魅力中国城》的录制现场。谢娜如此敬业,这难道是脱离湖南卫视的主战场进军央视?

  熟悉谢娜的人都知道她是四川德阳人,据说该档节目的参赛城市之一便有谢娜的家乡德阳,谢娜念旧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与好友何炅这么多年的友谊大家都看在眼里,对于生养自己的家乡那就更是不能放过!所以我们的娜姐消失的这段时间是为家乡德阳摇旗呐喊去了,并非外界所传的要离开湖南卫视加盟央视。

  据悉本周五该节目就将播出德阳的部分,小编在这里也期待,很久没有出现在荧幕上谢娜会在该档节目中有何表现?

 
 
 
谢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