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男嘉宾穷游全国 姜振宇犀利发问“你是真穷,还是喜欢穷游?”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09:5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本周六晚21:10江苏卫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即将登场的三位男嘉宾中有一位靠荷尔蒙引发了女嘉宾们的关注,他体力超强声称自己一天能做五千个俯卧撑,还花了八个月时间穷游全国,每天花钱不超过30块。穷游的观念引起全场热议,连姜振宇和孟爷爷都犀利发问“你是真的经济有问题,还是喜欢穷游的方式?”

姜振宇呛声男嘉宾

  一天五千个俯卧撑?男嘉宾声称全国观众面前不玩笑

  来自四川成都,在北京工作的陈映爱好健身,他有一身健硕的肌肉,体力超强。在他口中,自己一天可以做五千个俯卧撑、五千个仰卧起坐、五千个深蹲、骑十公里的单车,再跑个半程马拉松。

  女嘉宾听到这样的言论,现场呛声,自己带非职业的篮球队,接触到从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退下的球员,也不敢说自己一天能做五千个俯卧撑。她直接质疑男嘉宾,五千个俯卧撑是一年累积的数量吗?孟爷爷也友情提示男嘉宾要不要考虑更改一下俯卧撑的数字。陈映霸气回应:“我一天可以做五千个,最强的就是俯卧撑。”“我在全国观众面前还开玩笑吗?这是真的。”“我不吹牛。”

  女嘉宾提出“能不能现场做一组”的请求,为证明自己的实力,陈映现场示范高难度俯卧撑。活动手臂与大腿,一系列熟练的热身运动,之后开始高阶版俯卧撑,演示宽距俯卧撑、窄距俯卧撑、单手俯卧撑、背后击掌俯卧撑等等高难度动作。荷尔蒙满满的陈映得到了孟爷爷的肯定:“我觉得这个身体还可以。”

孟爷爷支持男嘉宾
男嘉宾坚持穷游副本

  八个月穷游全国,姜振宇犀利发问“你是不是真穷?”

  坐了160多次火车,一天花不超过30块钱,耗时八个月游遍全国,这些标签加身的陈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背包客。现场分享穷游小妙招、穷游趣事的陈映,成功引起了女嘉宾们的强烈兴趣,同时他的穷游观念也遭受了质疑。

  如此极端的穷游方式,女嘉宾不由担心陈映的经济实力,惹得孟爷爷发问是经济能力很好选择了穷游的方式,还是经济能力决定了穷游的方式。男嘉宾回应说是经济能力决定了穷游,并且说明自己的性格就是抠,是“该花的钱不花的那种人。”

女嘉宾呛声男嘉宾五千个俯卧撑
做俯卧撑的男嘉宾

  谈到理想,男嘉宾表示想要25岁穷游遍全球,把世界看一遍,女嘉宾表示这和大多数人的“旅行观”并不符合,感觉“你的旅行怎么像是一份工作?感觉你在跟别人竞技。”对于不理解,男嘉宾解释自己更享受的是旅游中的那些乐趣,选择这种旅行方式是想感受当地的文化和当地的人,这些对于自己非常重要。孟爷爷也选择为男嘉宾站台“你是怎样的,就过怎样的生活。”

  到底是应该把旅游当打卡任务?还是把旅游当成一种奢侈享受呢?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1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