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詹妮弗劳伦斯新片《母亲》北美开画 获观众口碑评价最低等F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7 15:2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末北美地区也有几部新片上映,但结果并不理想,《小丑回魂》依然以绝对优势领跑,新上映的《美国刺客》和《母亲》紧随其后。然而“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电影《母亲》,这部备受期待的新片在观众口碑和媒体口碑上呈现了巨大分化,有院线观众给这部片子评价了最低等级F,与媒体曝出的好口碑不符,惹来不少争议。

 

  电影《母亲》由《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导演、“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哈维尔·巴登、米歇尔·菲佛等主演,是一部悬疑恐怖片,讲述了一对居住在偏远郊区的夫妻的平静生活在陆续登门造访的陌生人到来之后被彻底打乱,美好幻想破碎,充满悬疑惊悚的血淋淋的现实逐渐摊开的故事。

  电影《母亲》在威尼斯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映时普遍获得了媒体好评,烂番茄新鲜度也一度达到100%。然而该片上映首日(9月15日)开画仅拿下310万美元票房,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该片的观众口碑非常烂。美国观众评分网站CinemaScore统计观众口碑,大部分观众给了《母亲!》最低分F,非常罕见。F是上呢么概念?CinemaScore的打分是从A-F,A代表非常好,F代表特别差或者是不应该拍本片。

 

  能打到F的影片不多,同为派拉蒙发行、劳伦斯主演的2012年恐怖片《街尾之宅》 也得到了F,不过该片成本仅100万美元,开画票房爆出3370万,其中北美收1230万,最终北美累计5330万,全球累计1.018亿,而《母亲!》预测只会收获780万左右的开画票房,除去广告宣发费,成本大约在3000万左右或更高,劳伦斯片酬1500万,米歇尔·菲佛、艾德·哈里斯等其他主演300-500万不等。

  而和《母亲》同期上映的由迪伦·奥布莱恩和迈克尔·基顿主演的动作片《美国刺客》则得到了B+,预计北美上映首周将会收获1550万,高于同类型片《机械师》(1140万)和《疾速追杀》(1440万)。

  大部分时候,观众口碑和影评人媒体口碑会有比较大的区别,比如今年影评人口碑奇烂无比的《表情冒险之旅》观众口碑是B,还不错;之前备受争议的《自杀小队》观众口碑也达到了B+。《母亲》的口碑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起起伏伏,从烂番茄口碑开局均分暴涨至9.4,到现在已经狂跌至6.6!​(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