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荐5部少女心爆棚的奇幻电影 每一部都赏心悦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7 16:5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有这样一些电影,片中的演员不仅非常耐看有高颜值,电影的画面也唯美梦幻,会让人情不自禁地发出赞美之声。今天就为大家推荐5部让人少女心爆棚的奇幻电影,每一部都赏心悦目。

  《美女与野兽》

  主演:艾玛·沃森、丹·史蒂文斯

  这部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欢迎,全球XX亿的票房就是证明。除了音乐优美之外,影片的画面也非常漂亮,比如贝儿穿着黄色礼服和野兽翩翩起舞的场景、加斯顿在村庄中拿着鲜花送给贝儿的场景,不仅尽可能地还原了动画经典场景,而且画面非常梦幻。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主演:伊娃·格林、阿沙·巴特菲尔德、艾拉·珀内尔塞缪尔·杰克逊等

  影片总体来说非常符合名字——奇幻,讲述了一群躲藏在时空回廊中的特殊能力的孩子,为求自保与食人变异怪兽展开殊死大战的故事。不过在影片中佩小姐创造的时空回廊也非常漂亮,画风清新。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

  主演:朱莉娅·罗伯茨、莉莉·柯林斯、米·汉莫、肖恩·宾

  不要以为这是传统白雪公主的故事,虽然故事结果一样,但是莉莉·柯林斯带给了我们一个完全不同的白雪公主,除了善良、美丽之外,片中的这位白雪公主还聪明有着不服输的勇气,她和小矮人们学习格斗的各种技巧,可以独自击败王子。她没有吃皇后扮演的妇人递来的苹果,而是及其反转地让对方先吃。影片场景主要以皇宫和小矮人的家为主,还有就是茫茫白雪覆盖的森林,整体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

  《他是龙》

  主演:马特维·雷科夫 、玛利亚·波兹哈娃 、彼得·罗曼诺夫

  影片讲述了公爵的小女儿米拉被恶龙掳走后唤醒了恶龙的人性,最终和阿尔曼相爱的故事。影片整体都非常梦幻,炫酷的特效、精美的画面、米拉穿着的各种服饰、在荒岛上出现的各种美丽画面,真的把观众带入了一个梦幻的世界。此外,米拉出嫁时的宏大场面,再配上大气空灵的音乐,这部电影真的是太美了。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

  主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约翰尼·德普、海伦娜·伯翰·卡特、安妮·海瑟薇

  讲述了女船长爱丽丝受到召唤重返仙境,为了拯救朋友疯帽匠而偷走“超时光魔球”,并因此展开了一段关于爱与寻找的冒险故事。和前作相比,续集的画面更加绚烂多彩,从人物服饰到仙境场景都有所体现。尤其是安妮·海瑟薇饰演的白皇后,冰冰冷冷的美丽。(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