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面2》海绵宝宝惊喜揭面 杜淳被赞歌好人帅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09:3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晚,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持续热播。迷雾渐散,前两期引起网民持续发酵,被获封蒙面史上最难猜嘉宾的“宝宝翻身把歌唱”终于在最新一期以一首压倒性的独唱惊艳收官。面具下真容初显,原来亲过baby、演过偶像剧又与郑恺同门的跨界唱将竟是杜淳,众网友与粉丝纷纷表示惊喜“可爱的海绵宝宝里竟然装了一枚铁血柔情的杜淳”“忽然觉得杜淳的人设变得好可爱”。圈粉力爆棚的他在接收采访时坦言,“节目挑战性大,提前备战节目做足功课”。

  海绵宝宝竟是杜淳     揭面引爆话题圈粉力Max

  重重迷雾之下,隐藏在背后的面具秘密渐渐露出端倪。继根据节目的误导性线索猜测“黄晓明”、“陆毅”、“郑恺”之后,本期节目猜评团终于巧用排除法迅速锁定主角“杜淳”。当晚,以其演唱的一曲《我如此爱你》作为开篇,海绵宝宝稳健的台风夹杂着收放自如的霸气,深情而富有张力。从第一期的独唱《你就不要想起我》到《我如此爱你》,舞台上更进入跨界歌手的角色。

  而后的揭面过程集聚了猜评团的关注焦点,当杜淳从后台走入出现在舞台中央时,猜评团成员ella、陶晶莹等终于释下重负,惊喜之情跃然纸上。作为蒙面舞台的超人气萌神,在广大网友“节目组怎么还不让海绵宝宝揭面”的呼喊声中,此番顺利揭面又再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点燃网友的造势热潮。在还没有揭面的时候,网友就根据其身高和嗓音等,纷纷猜测“海绵宝宝”是个帅哥,没想到揭面后是杜淳,有颜值还有唱功“哈哈哈,反差萌好可爱啊”“唱功外表俱佳,国民好女婿不二人选”。

  挑战音乐类综艺首秀   杜淳:为节目潜心练唱

  近年来,除了专注于戏剧本职工作,演艺圈的劳模杜淳还频频活跃于各大类型的综艺,无论是竞技类节目《全员加速中》、亲情互动类真人秀《旋风孝子》,还是到喜剧类节目《喜剧总动员》、《开心剧乐部》,杜淳热衷尝试更多“不一样”,并不断地挖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此次首度挑战音乐悬疑类大型真人秀节目对跨界歌手来说挑战非常大,在节目过程中既要想方设法隐藏自己的身份,又要调整自己的状态把歌唱到最好,是比较不容易的。杜淳在揭面后接受采访表示“好在海绵宝宝面具萌神的效果和我的形象反差比较大,足以迷惑猜评团减轻压力,所以能把精力都集中在唱歌上,发挥更稳定。”

  据悉,身体中藏着一个歌手魂的耿直boy杜淳,为了在蒙面舞台上呈现自己最好的歌唱状态,专门请了音乐老师跟着她在录音棚练习,从调整吐字发音、节奏断句,再到歌唱技巧的训练,整个过程都全情投入,以初心致匠心,力求把每个细节做到最好。将每一首歌曲,都诠释到一曲入魂。细节见精妙,彰显于方寸之间,大多时候,我们需要的正是一种态度。被问到已被大家猜出来揭面的心情如何,杜淳表示“非常开心,能和这么多专业歌手和音乐人在用一个舞台,以跨界歌手的身份给观众和粉丝带来新的作品是很有意义的事。”

  接下来,由杜淳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维和步兵营》即将于10月份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戏剧综艺将继续齐飞,寻求新尝试新突破,期待霸屏男神杜淳的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