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主演日剧《Code Blue》确定电影化 2018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09:1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下智久主演的医疗剧《Code Blue》目前第三季已经完结,电视台方面表示将会推出同名电影版,预计在2018年上映。

  目前,由山下智久主演,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末、浅利阳介等主演的医疗剧《Code Blue》第三季已经在昨晚正式完结了,虽然这一季换了编剧剧情上有些让人不太满意,但是该剧依旧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以及制作班底获得了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一位,平均收视率也保持在14%以上,月9剧时隔3年再次重夺季冠,而在该剧正式完结的当天,电视台方面也宣布该剧确定电影化,还是有原班人马出演,并且预计在2018年上映,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Code Blue》系列电视剧是日本富士台于2008年7月开始播出的系列电视剧,是一部医疗电视剧,该剧第一季播出之后大获好评,之后在2010年再次推出第二季,依旧是凭借良好的制作和精彩的剧情蝉联冠军,5位主演也凭借该剧获得了超高的人气。2017年为了拯救富士台的月9收视率,该剧确定重启拍摄第三季,全部演员重新回归,让人感到十分兴奋,不过该剧新一季换了编剧,因此观众们表示剧情有些让人不满意,不过故事还是很精彩的,而且收视率也不低,昨晚的最后一集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6.4%,刷新了自身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

  该剧第三季完结之后,制作组也宣布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就是《Code Blue》确定将会电影化,而且电影版也是由原班人马出演,目前已经在构思电影版的故事了,同时制作组方面还表示电影将会在2018年公开,让人感到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