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主演的《Code Blue》剧场版发布预告 CB5人组再次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0:3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下智久主演,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末、浅利阳介等共演的剧场版《Code Blue》日前发布了全新的预告,并且宣布7月27日正式上映,五人组再次回归,会有哪些温暖人心的故事呢?

 

  在公开的全新预告中依旧是让人看着揪心的医疗事故场面,而紧急救援组的5人也整装待发,在接到命令的那一刻就立刻出发前往事故的现场,为等待救援的人们送去援助之手。当他们再次戴上象征着身份的装备,紧张的观察着事故者的情况,做出应有的判断的时候,这对于剧迷们来说真的是让人十分激动,更加想要知道剧场版中会发生怎样的感人的故事。

  《Code Blue》系列电视剧从2008年开始播放,当时主演的山下智久以及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等人还是青涩的二十几岁,而如今距离该剧的第一部已经过去了10年的时间,主角们也从青涩蜕变成了成熟,更具魅力。再次出演这部感动人心的作品,对于主演们来说也是十分激动的。去年7月《Code Blue》第三部原班人马回归,是个七年再次回归大众的视野,让人激动无比,而该剧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身收视和评价,主演山下智久凭借该剧获得了出道以来的第一座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的奖杯,而新垣结衣则是收获了最佳助演奖,该剧也获得了最佳作品,收获满满。该剧第三部大结局的时候,制作方也公开了即将拍摄剧场版电影的消息,依旧是原班人马,故事会更加的刺激人心。

  今年1月初,剧场版拍摄完毕,演员们也十分感谢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喜爱,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剧场版的上映。剧场版中除了五人组,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末、浅利阳介之外,还有有冈大贵、成田凌、马场富美家、新木优子等人的出演,同时小鲜肉演员新田真剑佑也惊喜加盟,饰演一个单元故事的主人公,让人十分期待惊喜满满的剧场版,7月27日温暖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