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担任《王牌特工2》中国推广大使 定制海报成特工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5:4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动作冒险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已宣布10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而今日,影片再发大招,曝光了“王牌少年”版定制海报,宣布内地人气偶像、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正式成为影片的中国推广大使。

王俊凯担任《王牌特工2》中国推广大使
 

  在公开的海报中,王俊凯身着蓝色西装、手持王牌特工经典黑雨伞,他摆出王牌特工哈利·哈特(科林·费斯饰)的经典姿势站立在金士曼裁缝铺(第一集中特工的秘密基地)的橱窗前。海报上写有“王牌少年 黄金年华 中国推广大使 王俊凯”字样。

  而巧合的是,9月21日是王俊凯的18岁生日,他的粉丝们为他做了各种应援,不仅有米兰时装周18米环城电车投放王俊凯成人礼广告,也有广州18架无人机集体为王俊凯庆生,还有全球首例skytyping应援、全国第一位名字被写在好莱坞上空的明星,而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选择在这一天宣布王俊凯成为电影的“中国推广大使”,也是与也是个好彩头,有着特殊寓意吧。

《王牌特工2:黄金圈》剧照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斯、朱丽安·摩尔、塔隆·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佩德罗·帕斯卡等主演。与2015年的前作相比,《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剧情有了很大变化。导演马修·沃恩曾形象地比喻:“如果说第一部《王牌特工》是《美国队长》的话,那这一部将会是《复仇者联盟》!”

  影片讲述了王牌特工英国总部被毁后,塔伦·埃格顿饰演的艾格西由前集中的特工“菜鸟”升级为特工老手,他与马克·斯特朗饰演的梅林将前往美国,与王牌特工组织的美国伙伴同行,和由哈莉·贝瑞饰演的政治家一起并肩作战。而他们所面对的敌人则是朱丽安·摩尔饰演的美艳狠毒的大反派Poppy。科林·费斯在片中饰演的哈里·哈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超级特工,但是美国特工局使用高科技把他从致命枪伤中抢救过来之后,他却失忆了,记不起任何关于王牌特工的过去,他被灌输了自己是一位非常平易近人的昆虫学家。(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