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y Gaga首演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提档至明年5月18日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4 17:0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Lady Gaga主演、好莱坞影星布莱德利·库珀执导的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调档至2018年5月18日上映。

  日前据外媒报道,由Lady Gaga、好莱坞影星布莱德利·库珀主演的新版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将从原档期2018年9月28日提档四个月至2018年5月18日北美上映。该片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是布莱德利·库珀的导演处女座,Lady Gaga将为电影创作原声歌曲。

 

  《一个明星的诞生》讲述的是一个过气的明星帮助一个有着明星梦的年轻女歌手实现梦想的故事,库珀将扮演乡村男星Jackson Maine,他偶然发现了一个有音乐天赋却未被挖掘的歌手Ally(Lady Gaga扮演),随着俩人开始恋爱,Jackson把Ally带入到大众面前,Ally逐渐走红,而Jackson发现自己的光芒在Ally面前已经黯然失色。

  曾经三次被搬上大银幕。分别是1937年的原版,由珍妮·盖诺与弗雷德里克·马奇主演;1954年翻拍版,朱迪·加兰与詹姆斯·梅森主演;1976年翻拍版,由芭芭拉·史翠珊和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主演。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故事,前两个版本中的男女主角均因此片获得过奥斯卡提名,芭芭拉·史翠珊则凭借影片中的歌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这次华纳兄弟影业翻拍的版本,同第三部一样把女主角设定成了歌手而非演员,也正好符合Lady Gaga的身份。

 

  另外,Lady Gaga的个人纪录片《Gaga: Five Foot Two》也于日前上线,影片讲述了带动流行风潮的Lady Gaga,见证她发行新专辑、准备超级碗的中场演出,以及应对身心煎熬的经历。

  此前Lady Gaga因身体慢性疼痛而不得不取消了蒙特利尔和巴西的演唱会,当时有个别粉丝不理解,但是在纪录片里,大家才知道Gaga接受治疗时,每次热情的演出背后都是心酸的泪水!纪录片里Gaga告诉医生,每次自己都是靠着意识去操控身体,为了好好表演,完成工作,她不得不关闭脑中对情绪和疼痛的感知,忘记身体上的疼痛,才完成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出。(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