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盘点】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盘点那些因做错事而终结演艺之路的明星们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8 15:1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管在哪个行业发展都要遵守行业规则,只有遵纪守法才能长远发展。对于艺人明星来说也是如此,不能涉黄涉赌更不能涉毒。今天就来看看那些因为做错事而自毁前程的演员们吧。

  1.刘亚仁

  在吸毒新闻曝光之后,人们提到刘亚仁总会想到韩国三大电影节影帝最多的85后男演员,曾被世界媒体称赞,在电影界的成绩一骑绝尘,吊打其他同龄人,更是用刘亚仁对比内娱,表示“内娱要完”。但现在提到刘亚仁,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吸毒”,“五毒俱全”,“自毁前程”等等,光是这一项就已经抵消了所有成绩。据悉,刘亚仁在今年2月被曝非法注射异丙酚,后经过警方的调查,确认刘亚仁吸毒,在他体内发现了5种毒品,可以说是“现象级”的存在。因为吸毒刘亚仁的形象尽毁,主演的作品也被换角,还要面临巨额赔偿。

  2.柯震东

  柯震东当年是大热门男演员,年纪小,演技好,在各个领域都备受欢迎,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柯震东火遍了大江南北,影视剧资源更是不断飞升,距离顶流只有一步之遥,但却在关键时刻涉毒,让自己的前程尽毁。据悉,柯震东在2014年与房祖名一起吸毒被抓,两人分别有两年和八年的吸毒史。而吸毒事件也让柯震东的演艺之路停滞不前,虽然目前他还能在台湾省拍一些小作品,但知名度远远不及从前。对于自己吸毒事件,柯震东也感到很懊悔。

  3.李易峰

  “国民校草”李易峰曾是顶流中的顶流,拥有千万粉丝,所到之处必然能引发众人目光。作为选秀艺人出道,李易峰的成名之路挺顺利的,一直作为歌手和演员活动,虽然最初他只能在影视剧中出演配角,但随着人气的增加,他开始担任大男主等等,出演的都是S+级别的电视剧。只可惜,李易峰不知珍惜,也走上了犯罪违法的道路,被发现嫖娼,私生活极其不检点,演艺事业也一落千丈。

  4.范冰冰

  范冰冰算得上是很有资历的女演员了,一部《还珠格格》让大众认识了范冰冰。作为娱乐圈中话题度很高的女演员,范冰冰每次的活动都能吸引眼球,她也在不断的努力中成为被人认可的大花。不过可惜,因为偷税漏税事件,范冰冰的人气和形象都受到影响,演艺事业也不及从前。

  5.张继科

  人们对张继科的印象一直都很好,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著名乒乓球运动员,最快大满贯,这些都是他的代名词之一。退役之后,张继科也进入娱乐圈发展,并结识了很多艺人,还有景甜有过恋爱关系。在娱乐圈的评价很好,不过今年3月份,张继科被曝涉赌,更是因为赌博欠了很多外债,被债主追债的时候,他竟然用前女友的私密视频抵债,这种下作的行为被人所唾弃,张继科的形象也毁于一旦。

  6.吴亦凡

  与李易峰一样都是曾经娱乐圈的顶流,高奢品牌代言人,时尚圈的宠儿,有着大好的前途,但却因为管不住自己而葬送了星路。吴亦凡在2020年被都美竹爆料涉嫌强奸与未成年发生性关系,之后吴亦凡表示吧“如果有罪我自己会进去“,结果警方在调查之后,发现吴亦凡确实存在强奸,与未成年发生性关系等违法犯罪行为,对吴亦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附加驱逐出境;以聚众淫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

  7.脱口秀艺人house

  近期,有关于脱口秀艺人house不当言论事件也被大家所关注。house作为脱口秀艺人有创作的权利,但不能在创作途中触及法律底线。他在节目中的不当言论涉及侮辱人民子弟兵,这是绝对不允许的。有关部门已经针对house的行为展开调查,并且对house所在经纪公司笑果文化做出了惩罚。

  其实在娱乐圈中还有很多其他违法犯罪的艺人,包括偷税的邓伦,不法言论的张哲瀚,同样吸毒的宁财神,还有韩国艺人朴有天等等,他们都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