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真实身高被老公戳穿 到底是一米五还是一米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16:42:48   来源:华声娱乐   

  娱乐圈女星身高一直都是未解之谜,被称为古装女神的贾静雯也不例外,虽然很多资料显示是160cm,但在录制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时,却遭老公修杰楷戳穿,“她真的谎报身高了,她真的一米五而已。”

(贾静雯和修杰楷)

  原来在进行“雨林蹦床”这一挑战任务时,贾静雯借助蹦床抢夺悬于空中的旗帜,频频上阵却屡屡败北,倒不是旗帜高度设置太高,因为旗帜高度都是根据选手的身高来判定,由此,贾静雯彻底暴露了身高短板,直呼:“跳得好难”,怎料一旁的修杰楷耿直“补刀”,“你真的一米五就说了吧,降低10公分。”贾静雯立马给老公一个白眼,苦笑反驳:“我真的,诚实说1米59999……就差0.00001”,然而说完自己都有些忍俊不禁。

(贾静雯挑战失利)

  在身高这一问题上,眼看铠甲夫妇在互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王丽坤也立马做半蹲状,加入了比矮大战中,“我只有一米二,上车都不用买票”,这一插科打诨更是让贾静雯的真实身高显得扑朔迷离。

(贾静雯和修杰楷一起跳舞)

  事实上,刚开始录制节目时,换上运动鞋的贾静雯和修杰楷站在一起就惊现最萌身高差,让不少人惊呼“原来贾静雯和她老公身高差这么多”。而在一张合照中,眼尖的网友还发现贾静雯小心机地踮起了脚尖,虽然个头不能完胜老公,但霸气丝毫不减。

(贾静雯和修杰楷霸气合照)

  而就在上个月,贾静雯的大女儿梧桐妹在社交账号上更新一张张合照,引人注意的是,虽然梧桐妹才12岁刚小学毕业,身高却已经跟妈妈一样高了,再次引发网友对于贾静雯真实身高的猜测。

(贾静雯和女儿合照)

  不过拥有古装女神的高颜值,又有疼她爱她的老公,还有三个乖巧可爱的女儿,无论身高是多少,贾静雯早已活成了公认的人生赢家,在《极速前进》这档强竞技节目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爆发出的“女超人”能量更是让不少网友对她刮目相看。据了解,本周五晚22:00,在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中,贾静雯还将上演一场惊险刺激的“飞行秀”,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