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通七国语言、唱歌跳舞样样拿手!《非诚勿扰》“全才帅哥”获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08:0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本周六(9月30日)晚将迎来一位 “全才帅哥”,不仅精通七国语言,而且多才多艺,唱歌、跳舞样样拿手,更讨喜的是他幽默的谈吐、欢乐的性格,大受场上女生们的欢迎,更是现场收获了女嘉宾的主动告白,“听完他的择偶标准我觉得我全中了,完美符合他的各种要求!”

陈子桐

陈子桐2

  普通话得太好,竟被听成是湖南人?!

  今年28岁的克罗德从美丽的加勒比海家乡漂洋过海到了中国求学,目前是上海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的在读研究生。因为普通话说得太好,在还未出场前,主持人孟非让女嘉宾们猜口音,竟有不少女生表示,“男嘉宾口音听着像是南方人。”克罗德随即幽默回应,“我是个晒黑的湖南人!”尽管中文是公认最难学的语言之一,但极有语言天赋的克罗德如今汉语已经说得相当流利。不仅如此,迄今为止他已经熟练掌握了七种语言。

  克罗德曝料称自己家里有十个兄弟姐妹,听得众人惊讶不已。在来中国之前,他是家乡政府最年轻的公务员,每天穿着西装,有时候还会跟总统一起开会。克罗德表示自己是个喜欢挑战的人,“我离开家人,放弃了家乡的一切来到了中国,所有都要重新开始,但我不后悔自己的决定,我很喜欢中国,在这里我收获了很多,我为自己的选择感到骄傲。人年轻的时候,就必须不停地挑战自己,必须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去体验和学习新的事物,才能实现更大的目标。”

  秀口才、唱情歌、跳热舞,“全才帅哥”大受欢迎

季菁

  听闻克罗德精通七种语言,场上不少高学历女嘉宾开始与其过起招来,同样语言天赋出众的女嘉宾方吉会说六国语言,现场用法语、西班牙语、瑞典语等与克罗德花式对话,听得众人佩服不已,克罗德也是从容应对,表现很是出彩。不仅如此,多才多艺的克罗德可以说是唱歌、跳舞样样拿手,一曲深情的《她说》博得了满堂喝彩,随后又大秀B-BOX技能,一边说唱、一边跳起热舞,如此“全才帅哥”令女嘉宾们喜爱不已。

  克罗德坦言,自己在生活中是自嗨型,一个人听着音乐会开心地跳起舞来,就会觉得特别快乐。他还表示,“当你整个人变得好玩起来,也可以把快乐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除了唱歌跳舞克罗德还有一大爱好是逛街,“以后的女朋友可以天天让我陪她去逛街,我永远不会嫌烦。另外,我还喜欢每天看女朋友穿新的衣服,那种感觉特别棒!”孟非表态称,“这个小伙子真的很可爱、很活泼,也很善于表达,而且表达的方式也很有意思,很吸引人。”

  现场收获女嘉宾主动告白:我就是他想找的那一款!

刘妍兵

  谈及感情经历,克罗德分享道,自己和之前的女朋友感情很好,很少吵架,“我会为她唱浪漫的情歌,两个人在一起一直都感觉很美好。我甚至有时候会故意找一些小事情和她吵架,不是真的不开心,只是想为爱情增添一些小情趣,对方生气的程度可以看出来她对你在不在乎。即便分手的时候感情很好,她只是感觉我至少要在中国呆五年,以后也许会留在中国发展,可能等不了我,就分手了。”

  现场,克罗德把季菁、刘妍兵选为了终选女生。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克罗德表示,“我是一个很追求完美的人,只希望别人看到我好的一面,不会轻易把不好的一面给人看。我喜不喜欢你,可以说就是看我愿不愿意把不好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我理想中的女生,不要做作,不要每天把自己化得像嘉年华一样,个性要独立,最好有一个嗲嗲的声音。”听此,萌系女生陈子桐用嗲嗲的声音主动告白道,“我觉得我全中了,完美符合他的各种标准,我就是他想找的那一款!”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