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告别《中餐厅》,合伙人依依不舍选择“离别之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0:5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光倏忽而逝,合伙人的经营生活即将结束。忙完了最后一晚的感恩宴,客人们纷纷离去,而合伙人面对着熟悉的的环境,却突然有些依依不舍。赵薇见状召开了最后一次小会议,允许大家每人带走一个纪念物品。听到这话,合伙人各自在前厅后厨展开了搜索,想要带一件有意义的物品。

  中餐厅感恩宴落幕,合伙人依依不舍

  尽可能高规格的餐厅布置,下血本来烹饪的美食,合伙人精心准备的答谢晚宴获得了客人们的一致好评。在晚餐期间,大家吃着中国菜,聊着天,互相表示感谢,气氛温馨。为了助兴,合伙人还接连为大家献唱,优美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觥筹交错之后,合伙人拥抱在座的每一位客人,像告别老朋友一样,送走了这些曾经帮助过中餐厅的人,感恩晚宴落下帷幕,餐厅里也忽然冷清下来,大家看着自己付出过辛勤汗水的中餐厅,显得有些眷恋。于是,赵薇就临时开了个小会议,让合伙人从餐厅挑选一个有意义的物品带走。

  合伙人各自选择纪念物,告别中餐厅

  听赵薇这样一说,合伙人都开始在后厨寻找自己的纪念品。靳梦佳“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橱柜里的碗,实现了张亮曾经的“神预言”:“你和碗的感情一定最深”;张亮再三考虑,最后选择了陪伴自己二十天时间的砧板;黄晓明在兜兜转转后,抱走了一套自己的刀具;周冬雨犹犹豫豫,不知道要选什么,被张亮指点后,决定拿走吧台小妹的“必备武器”——开瓶起子。作为“自助纪念品”建议的提出者,赵薇自己又选择了带走什么呢?今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收官更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