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0月影市前瞻:进口片《王牌特工2》《天才枪手》撑起中下旬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5 09:5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从9月30日开启的2017中国国庆档已经过半,内地影市票房激战正在火热进行中,《羞羞的铁拳》首日就以破亿姿态领跑,上映5天稳居冠军,其余《英伦对决》《追龙》《空天猎》《缝纫机乐队》4部影片也为国庆档贡献了不少票房。那么在国庆档过后的10月下半场,还有哪些影片上映呢?

  在经历了以上这些高质量、高话题的国产片之后,10月中下旬进口片称霸影市,而国产片目前看来表现较弱,不过也算集齐了亲情、爱情、恐怖、推理等类型。在本月中下旬,首屈一指的就是由脸叔科林·费斯、蛋蛋塔伦·埃格顿以及朱丽安·摩尔主演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1020日上映),这部进口大片在上映之前就以高密度的回归宣传照召集影迷,更是请来了TFBOYS王俊凯演唱中国推广。 

《王牌特工2:黄金圈》剧照
《王牌特工2:黄金圈》朱利安·摩尔
 

  2014年的前作《王牌特工》以清新脱俗的喜剧风格抓住了无数年轻观众的眼球,时隔三年,这些原班人马带着续集卷土重来。《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前作受人喜爱的王牌特工“三帅”——艾格西、梅林和哈利悉数回归,脸书科林·费斯饰演的被反派干掉的哈里·哈特也被强行复活了,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加盟饰演的大反派也吸引了不少观众。那么这次他们又将带给观众多少开心呢?

  《全球风暴》(1027日上映)是另外一部比较受关注的进口片,由杰拉德·巴特勒、吉姆·斯特吉斯和吴彦祖主演,这是一部制作精良品质过关、视觉效果宏大的灾难片,主演都是实力派硬汉,很难让观众不去观看。影片尔等故事设定在未来世界,全球内遭遇了多场史无前例的自然灾害——香港地陷、东京冰雹、孟买龙卷风、巴西冰封、迪拜海啸等等,在地球和人类陷入被毁灭的危险时,杰拉德·巴特勒与吉姆·斯特吉斯饰演的麦克斯兄弟成了最后的希望。

《全球风暴》剧照
《全球风暴》吴彦祖
 

  今年上半年在内地上映的《摔跤吧!爸爸》以好口碑高票房成为内地印度电影之首,不过此前的内地影市并没有票房成绩特别亮眼的泰国电影出现,而即将上映的《天才枪手》(1013日上映)很可能成为第一部。《天才枪手》根据2014年轰动一时的亚洲考场作弊案改编,讲述了天才高中生小琳专出奇招帮同学在考试得高分来牟取暴利,而这一次她要在国际会考STIC中传答案,于是小琳找来另一名记忆力极佳的天才学生班克,策划一场跨时区的完美作弊。

《天才枪手》剧照
《天才枪手》剧照
 

  该片是一部口碑佳作,不仅是泰国年度票房冠军,在香港和台湾上映后也创下了泰国电影的最佳票房纪录,得知在内地过审时不少影迷也是非常期待。据悉电影构思、细节都设置得很巧妙,还把作弊场面拍得好似动作片,让人全程精神紧绷,宛如“碟中谍”,非常值得一看。

  此外,10月中下旬上映的进口片还有阿沙·巴特菲尔德、加里·奥德曼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回到火星》(1013日上映)以及比利时导演本·斯塔森打造的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1014日上映)。(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