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一些满足观众少女心的电影 如梦似幻!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6 08:1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总有一些人让人难以忘怀也总有一部电影让人印象深刻,如梦似幻!

  1.《美女与野兽》

  改编自迪士尼经典同名动画电影,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少女贝儿为解救父亲而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真人版电影在很大程度上高度还原了动画,包括台词音乐,服装人物造型等等,在加上华丽的特效,电影整体十分唯美,男女主角的爱情童话也让人心动不已!

  2.《大鱼》

  故事改编自丹尼尔·华勒斯发表的小说《大鱼老爸》,由伊万·麦克格雷格、阿尔伯特·芬尼和杰西卡·兰格等联袂出演,电影以孩子的口吻来叙述其爸爸传奇的一生。爱德华·布鲁姆是个喜欢吹牛的老头,总喜欢炫耀年轻时旅行推销的经历,儿子并不相信,觉得父亲很虚荣浮夸,父子关系渐渐疏离。直到父亲不久于人世,儿子决定回去见父亲最后一面,他终于领悟到父亲充满激情和想象的一生的故事,通过奇幻的眼光去发现这世界的现实。

  3.《灰姑娘》

  依旧是改编自迪士尼经典动画的真人版电影,莉莉·詹姆斯、凯特·布兰切特、理查德·麦登等主演。剧情延续迪士尼经典动画的故事——灰姑娘母亲、父亲相继去世,继母和其女儿们对她百般折磨,但灰姑娘得到魔法相助,成为王子的意中人的故事。原本动画就是一个十分让人心动的童话故事,而真人版延续了动画的甜美风格,加上演员们的演绎,确实让人有了心动的感觉!

  4.《他是龙》

  马特维·雷科夫 、玛利亚·波兹哈娃 、彼得·罗曼诺夫、列娃·安德烈瓦伊达等主演的奇幻电影,改编自谢尔盖·迪亚琴科和玛丽娜·迪亚琴科夫妇的长篇小说《Ritual》。讲述了公爵的小女儿米拉被恶龙掳走后唤醒了恶龙的人性,最终和阿尔曼相爱的故事。电影特效炫酷,画面也十分唯美动人,全片充斥着一种奇幻神秘的色彩,是一部精美绝伦的电影。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更是让人感动,虽然老套但是却很浪漫。

  5.《沉睡魔咒》

  安吉丽娜·朱莉、艾丽·范宁、沙尔托·科普雷、萨姆·赖利、布兰顿·思怀兹等主演。改编自1959年迪士尼老牌动画《睡美人》,电影以玛琳菲森的视角重新诠释这部纯洁的童话故事,艾丽·范宁在片中饰演小公主爱洛,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玛琳菲森。虽然是迪士尼经典动画改编,不过故事添加了很多新的情节,剧情有着大幅度的延伸,变成了一个新的故事,看点满满,绝对是一部称得上上乘的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