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人同志》央八开播 王雷为革命任务提亲李小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6 10:0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十九大献礼剧《爱人同志》已于昨晚19:30正式登陆CCTV—8电视剧频道,由实力派演员王雷、李小萌领衔主演,首组荧屏夫妻诠释革命岁月的爱情与信仰。该剧讲述上世纪20年代烽火战乱的背景下,出身截然不同的年轻人,被巨大的革命浪潮所裹挟,历经磨难追寻和探索“中国梦”的故事。

《爱人同志》海报1

  “实梦夫妇”爱与革命交织     王雷为革命任务提亲李小萌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王雷和李小萌从相恋、结婚到生子,一直低调幸福着。不同于戏外,本次两人在剧中虽延续夫妻档关系,却因各自背负着沉重的民族大义、家族仇恨,深陷难以逾越的爱情鸿沟。

  潜流暗涌的动荡年代下,年轻共产党人“麦秋实”(王雷饰)为执行革命任务向沈家提亲,决定借婚礼之机,刺杀军阀林粤昌。而在这一过程中酿成悲剧,错害沈家家破人亡。由此,他与侥幸活下来的沈家大小姐“沈梦苏”(李小萌饰)之间的悲情虐恋拉开了序幕。“实梦夫妇”的精湛演技呈现出的细腻情感,更将这种爱恨间难以割舍的关系展现得淋漓尽致。爱情与革命交织,他们,“既是爱人,也是同志”。

《爱人同志》海报2

  潜心入戏积攒力量     王雷:塑造能打动人的年轻共产党人

  “你塑造的是那个人物,不是你”,80后实力派演员王雷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到。“脱离自己本身,完全进入角色”已成为演艺圈的演技风向标,演好自己不难,塑造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截然不同的人物角色才是真正的表演核心。不张扬、不浮躁,王雷在拍摄过程中沉下心揣摩角色,以孜孜以求的专业态度,践行着,收获着。

《爱人同志》海报3

  谈及《爱人同志》的“麦秋实”这一角色,王雷表示“希望塑造能打动人的年轻共产党人”,有血有肉、有情有义,又要适当的“隐”去光芒,打造深刻真实的人物状态。有时表演的难度,往往蕴藏着艺术可能达到的高度。打磨演技,不断的突破,期待王雷继续将最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剧照1
剧照2
剧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