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凡的世界》王雷版孙少安 大爱励志鼓舞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9 11:1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少安与秀莲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倾情演绎,老戏骨刘威、尤勇智鼎力加盟的大型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热播当中。该剧开播至今,该剧收视、口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影响更是在青年群体中,引起了不小讨论,剧中以孙少安为代表的奋斗故事也正在产生跨时代的共鸣,正如剧中孙少安的扮演者王雷所说:希望这部剧给社会带来的新的正能量。

   王雷版孙少安传递精神内核鼓舞青年

  《平凡的世界》开播之初,不少观众担心这样一个讲述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故事,能否吸引现代年轻人观看?在《锦绣园》《何以笙箫默》《神雕侠侣》这样有极大粉丝影响力的影视作品中能否占有一席之地?如今,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收获好评不断,在各界中都引起了连锁式的反应。《平凡的世界》用精良的制作、充满张力的表演征服了一大批观众,不仅收视稳步上涨,在网络上也引起极大的反响,很多年青观众因为剧中主人公孙少安的坚持与努力,备受鼓舞,也有很多大学生因为看了《平凡的世界》而感触颇多,让他们对平凡,对梦想有了新的定义。

  王雷这样说过:“我觉得平凡的世界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写了一群不平凡的人物,写了一群看似平凡却不平凡的人物形象,最了不起的还在于它表达了一种大爱,通过中国的传统农民身上传达出一种中国式的那种性格,中国式这个人性闪光的东西。”,新华网的一篇评论报道说:“剧中王雷所扮演的孙少安,朴实和浓厚的闪光点已然也被观众们所接收,同时人与人之间无私的帮助和宽容同样引发了观众的思考。现实社会下所缺少的人性本质都在该剧中体现淋漓尽致,传统文化所遗留下的内涵与中国梦不谋而合。”或许,正是在这种潜移默化中传递给观众的精神内核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喜爱上《平凡的世界》。

  王雷带头致富屡受挫  剧情波折引期待

  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王雷版孙少安一直都是个勇于开拓创新的人物。从之前私分猪饲料地,再到力排众议办起了烧砖厂,孙少安一直琢磨着如何带领全村富起来。就在他踌躇满志,准备大干一场之时,这个承载着全村人希望的砖窑再次出了问题,使少安的心血付诸东流。这段一波三折的创业故事让不少观众都倍感揪心。

  随着剧情的播出,孙少安的创业之路逐渐顺畅起来,家中光景也渐渐好转,就在这时贺秀莲希望可以箍新窑改善家里的环境,却被孙少安认为是想分家的表现,二人因此大吵一架,感情也受到了影响陷入了冷战。少安与秀莲能否和好如初,两人之间又会如何发展,少安的创业之路又会发生什么故事,一切都有待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