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baby庆祝结婚两周年 小海绵肉手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09:1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人气偶像鹿晗公布了自己与演员关晓彤的恋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一时间鹿晗公布恋情所使用的文体也成为了网友们不断模仿的人们词汇,堪比当年的“我们”。娱乐圈的好多艺人也采取了这样的方式,黄晓明和baby就用这样的文体庆祝两人结婚两周年。

小海绵肉手抢镜
黄晓明庆祝结婚两周年
 

  8日晚间,黄晓明发文表示:“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们两周年”并且晒出了一张庆祝的照片,照片中是一个很好看的蛋糕和两串肉串,同时黄晓明和baby两人的儿子小海绵可爱的小手也意外出镜,十分抢眼。照片中,小海绵的小肉手正在抓蛋糕,小手胖乎乎肉嘟嘟的非常可爱,网友们也被小海绵的小肉手给萌到了,表示想要快点看到小海绵的正脸照。

  2015年5月黄晓明和baby两人领证结婚,同年10月8日两人在上海举办了世纪婚礼,邀请了大半个娱乐圈的众多好友,同时日本艺人水原希子也受邀参加了两人的婚礼,据悉水原希子和baby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的婚礼也轰动了娱乐圈,因为婚礼很梦幻,同时也很豪华因此备受关注。

  结婚之后两人的生活也很甜蜜幸福,2016年10月8日,两人结婚一周年纪念日的当天黄晓明公布了baby怀孕的消息,2017年1月,baby在香港平安产下一子,并且取名小海绵,据相关人士表示小海绵长得很可爱,五官立体,是一个很帅气的小男孩!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黄晓明和baby结婚两周年,希望两人永远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