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 TEAM NII新公演《以爱之名》首演 完美诠释爱的五重奏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09:1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SNH48 TEAM NII的新原创公演《以爱之名》在星梦剧院温情上演。整场公演围绕“爱”展开,以“爱的五重奏”分别讲述了憧憬爱、体会爱、失去爱、释怀爱、重拾爱。据悉,这是SNH48从2016年4月宣布原创计划以来的第7场原创公演,也是TEAM NII的第二场原创公演。

NII公演
现场
 

  作为SNH48 TEAM NII的第二套原创公演,与首套原创公演《专属派对》有着很大的区别,整场公演以清新浪漫的同名歌曲《以爱之名》拉开序幕,活泼俏皮的《丘比特的失误》、酷劲十足的《未完成少女》、旋律欢快的《标准男友Excel》热力开场。单曲部分则更是精彩纷呈,暗黑帅气的《猎梦》、欧美特色的电音舞曲《Fire Touch》、让人迷茫彷徨的《未接来电》,听得粉丝如痴如醉。

UNIT
李艺彤
 

  值得一提的是,第四届SNH48 GROUP人气总决选亚军李艺彤担任本场公演Center位,她与万丽娜等人带来“轻古风”单曲《春夏秋冬》,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水袖元素,显得飘逸灵动;而作为总决选季军的黄婷婷一曲《Feeling You》,热情奔放的表演让人为之振奋,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妄想症的解药》、《黑名单》、《Unforgettable》、《Remember You》等16人曲目一一上演,将“爱的五重奏”展现得淋漓尽致,也让现场粉丝流连忘返。

冯薪朵
黄婷婷
黄婷婷等
陆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