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凰无双》丁一上线 超群武艺尽显大将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09: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郑伟文指导、唐季礼担任艺术监制;王丽坤、 郑元畅、 丁一、刘美含等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古装科幻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已于10月4日开播。丁一饰演的王世杰将军一出场便和云乐公主展开对决,在阻拦云乐公主求见睿王的过程中大打出手,其超群武艺尽显大将风范,被观众称赞完全就是将军本人。

《凤凰无双》丁一上线 超群武艺尽显大将风范 (1)
《凤凰无双》丁一上线 超群武艺尽显大将风范
 

  丁一在该剧中出演的将军王世杰武艺超群、不苟言笑,更是归属睿王萧风青手下的得力门将,还被称为剧中实力与颜值的担当。在与刘美含饰演的云乐公主对戏时丁一也表现的极其正义和果敢,将一名将军的风姿展现的恰到好处。据悉,丁一在剧中还有大量的武打骑马戏份,俨然一副驰骋战场的大将风范,丁一也坦言非常享受身穿盔甲在战场上奋勇杀敌的感觉,不过一生忠贞为国的他最终还是战死沙场。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改编自冰蓝纱的小说《美人谋:妖后无双》,讲述了北齐世家千金金缪芊芊举家被身为相国的夫君顾清鸿谋害,随后展开发生了很多流传于江湖的爱恨情仇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还将科幻与中国古代元素完美结合,让人惊艳。而丁一为了诠释好王世杰,几乎每天都在现场讨教武术指导,在没有他的戏份时默默练习各种动作,竭尽全力给观众呈现一个英姿飒爽、赤胆忠心的大将军。在播出的剧集中也不难发现丁一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武打的戏份上甚至很是惊喜,期待王世杰将军往后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