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鹏《但愿人长久》爆料新片内幕 乐队原型嗨唱重逢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0:5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以温暖治愈为主打的陪伴综艺《但愿人长久》已经播出了七期,带给我们的一直是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回忆与感情故事。节目讲述了嘉宾的真实故事,还原他们在荧幕之外、卸下明星光环后的真实一面,这档首创的陪伴综艺通过48小时的“蜜悦”之旅,展现了暖心动人的真情实感。

大鹏跟悦悦分享新片内幕
大鹏酒吧惊喜献唱
 

  昨晚,不懈追梦的大鹏在《但愿人长久》节目中一不小心就爆了料,原来这次节目录制的内容,居然是《缝纫机乐队》的内幕?《缝纫机乐队》是大鹏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目前正在院线热映,它延续了小人物逐梦的故事,讲述了一群有趣的摇滚爱好者帮小镇集安重拾音乐梦想的故事。而这个故事,其实也正是二十年前大鹏自己身上发生的故事……

  作为成名已久的演员、主持人,其实大鹏心中最深的梦还是想再次弹起心爱的吉他,站在话筒前,单纯地唱着歌,唱响自己的音乐梦。节目中,大鹏邀请悦悦去了他当年驻场的酒吧,重返这间唱了四年的酒吧,大鹏十分感慨,在和老板商量之后,他和悦悦带着面具登台演唱,重温当年的情景,会有人认出在台上唱歌的是大家熟悉的大鹏吗?

大鹏与缝纫机乐队原型合影
大鹏与悦悦蒙面唱歌
悦悦探访大鹏新片路演
 

  从酒吧出来之后,两位老朋友坐在广场聊天,转型幕后工作挑大梁的悦悦在好友面前吐露了自己的压力,忍不住大哭,大鹏安慰鼓励悦悦,努力得来的东西才更幸福。在观众的眼中,大鹏是有趣的主持人、演员,而他的音乐梦想却少有人知,连父母都不支持他,但大鹏却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青春梦想。

  看到好友对梦想的坚持,悦悦决定为大鹏去寻找他昔日的音乐伙伴,希望帮他“重返18岁”。然而,曾经“及格乐队”的鼓手已经变成婚礼司仪,贝斯手则在农电局工作,悦悦最后找到键盘手,他比摇滚姿势都变成了666。悦悦带大鹏去见这些老朋友,让大鹏非常惊喜,乐队成员们放声唱起Beyond的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