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味奇缘》全网收视第一 许榕真Mike亲情暖凉秋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08:2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导演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闫肃、许榕真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再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19:40)甜蜜热播,每周一至周四两集连播,每周五至周日播出一集。该剧剧情已过大半,热度随着剧中人物矛盾的发展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话题度居高不下,收视率也持续飙升,成为全网收视第一。

许榕真饰张倩兰
许榕真剧照一
 

  电视剧《美味奇缘》讲述主厨李雨哲(Mike饰)与美食节目编导宋佳茗(毛晓彤饰)之间历经误会与磨难,由欢喜冤家到惺惺相惜,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演员许榕真在剧中饰演明星主厨李雨哲(Mike饰)的母亲张倩兰,而张倩兰(许榕真饰)从最初因家世而棒打鸳鸯,到最后真心接受宋佳茗,在俩人的关系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美味奇缘》近期的剧情中,张倩兰(许榕真饰)因为老公前半生的爱恨情仇被骗走家产慌乱不已,老公也要与其离婚,可谓是可怜之极。但是好在一双儿女贴心懂事,儿子李雨哲(Mike饰)与宋佳茗(毛晓彤饰)不离不弃,一起暖心安慰母亲,帮助母亲张倩兰与父亲重归于好。剧中在持续碰撞激化的矛盾下,李雨哲(Mike饰)守护母亲张倩兰(许榕真饰),一句责备都没有,感动不已,认清谁是自己最该信任的人,最终诚心接受宋佳茗(毛晓彤饰)。

  在这个秋意凉凉,气温骤降的天气,许榕真与Mike的亲情互动温暖你心。

许榕真剧照二
许榕真剧照三
许榕真剧照四
许榕真剧照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