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旭《无证之罪》实力圈粉 多部流量佳作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0:2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中国首部社会派推理网剧《无证之罪》以8.3的豆瓣高评分圆满收官。不仅品质精良,剧中折射的人性话题更是引人深思。其中,律师“郭羽”一角的始末反差引发网友热议,而该角色扮演者代旭的实力演绎也赢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代旭剧照
无证之罪剧照
 

  好演员走心出演  网友疯狂打Call

  《无证之罪》中小律师郭羽一直备受关注。懦弱,怂,人性挣扎,一步步走向黑化,成为观众最大看点。演员代旭将这一角色拿捏的精准到位,“表演细节控”送人物走向极致。大结局郭羽“以死谢罪”的戏码,那躲闪不定的眼神,逃跑时邪魅的笑,让网友直呼:“绝了,这才是郭羽!代旭演技炸裂,人设没崩!”。

  据悉,代旭在塑造郭羽这一角色时,有大量零下三十多度的室外镜头,依旧要保持最好状态,为塑造好人物,他让自己完全沉入角色世界里,杀青后一度难以走出角色阴影。收官夜,代旭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对角色的难忘和对观众的感谢。针对演员走心的出演,粉丝们也毫不吝啬留言:“疯狂打call,要送爱豆本年度最佳演技奖!”。

  实力小生代旭   流量资源双在握

  继出演《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战雷》、《中国式关系》等口碑剧中的正面角色之后,《无证之罪》中复杂阴暗的反面形象当属代旭的又一部亮眼之作。有实力没包袱,这是他作为演员的出色之处,而他还有当好演员的自觉:“我希望做到一人千面,希望做一个好演员,这是我一辈子的必修课。”

  一部部优秀作品的扎实积累,让代旭在“小鲜肉”群体中渐露锋芒,资源流量双双在握。接下来,他与Angelababy搭档出演的《创业时代》、与陈坤合作的《凰权·弈天下》等多部流量大作处于待播状态。这枚演艺界潜力股实力已备,“大流量”指日可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