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克隽逸苏醒《大梦小家》花式斗嘴 互怼实力升级变损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1:0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全新星素互动极速改装真人秀《大梦小家》已经播出两期,与别的家装类节目不同,《大梦小家》不主张大动干戈的凿墙挖洞改革局,而是提倡通过内饰的改动布置和物件的添置把家变得更加温馨。除了实用的装修技巧之外,节目的最大看点还有明星们亲手为素人干装修,不少观众在看完前两期节目明星们顶着烈日忙装修大汗淋漓的场景后纷纷留言“太拼了”、“真实不做作,明星们辛苦了”……

1吉克隽逸掐苏醒耳朵
2吉克隽逸“怼苏醒”
 

  明星们在忙装修的同时也没忘相互逗趣,只因吉克隽逸和苏醒都是选秀歌手出身,且年龄相仿,两人在《大梦小家》中迅速“打得火热”,在装修之余更是一言不合就“互怼”。在之前的节目中,吉克隽逸就曾打趣调侃苏醒是“单身狗”,而“黑美人”吉克隽逸的肤色也经常被苏醒拿来说笑,两人互相打趣吐槽也给辛苦的装修现场带去了一阵轻快。

3大梦小家录制中
4苏醒与吉克隽逸打闹日常
 

  但在本期节目中,两人的“互怼”模式则升级成了“矛盾”,一拿到改装方案,苏醒在实用和浪漫之间选择了实用性,而吉克则联想到改装的主人公曾留学法国的经历,便坚持要在改装中增添一些浪漫元素。此时设计师也因时间紧迫的原因站队苏醒,于是两人便一同投入到实用性的装修中。被晾在一旁的吉克隽逸显得有些孤立无援,观望了一会儿后,吉克隽逸不甘心的嚷着“不帮我搞我找人搞”,随后便向着屋内走去,心有“怨言”的吉克会搬来谁当救兵?她的浪漫情结能否得到满足?

  本周四晚21:50,​将继续上演吉克隽逸和苏醒的“互怼”日常,除了装修技术愈加娴熟,两人的斗嘴技能也全力升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