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公开择偶标准:温柔且喜欢我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1 11:4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艺人新垣结衣出道以来以清纯可爱的风格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同时新垣结衣也被称为是“国民偶像”不仅在日本有着很高的人气,在海内外也拥有着超多的粉丝,主演的影视剧收视率也都十分不错。近日,新垣结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称喜欢温柔的男生。

新垣结衣
 

  由新垣结衣和瑛太双主演的电影《混合双打》即将上映,新垣结衣也开始了电影的宣传。近日,新垣结衣参加节目的时候被问及择偶标准,新垣结衣也很爽快的做出了回答。新垣结衣表示自己也已经29岁了,也想着有一天要结婚了,对方一定要是一个温柔的人,此外,这个人还要很喜欢自己,这些就足够了,这让观众们感到很羡慕,原来女神的择偶标准也不是很高的。

  其实除了新垣结衣之外,很多日本的女艺人都曾公开过对另一半的要求,石原里美喜欢的是成熟、能够爽快表达自己感情的人,深田恭子喜欢的则是像男人的男人,而长泽雅美则是偏爱笑起来很好看的人,绫濑遥的另一半要求温柔、有趣、能引导自己的人同时还要坚实、诚实;而桐谷美玲则是表示希望自己在30岁的时候结婚,希望对方是一个能够善于发现细微事物的男生……你有符合女神的择偶标准吗?

  另外,新垣结衣和瑛太主演的电影《混合双打》由石川淳一执导、古沢良太编剧,是一部关于乒乓球的励志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恋爱工作都一事无成的天才乒乓球少女OL和历经梦想受挫、失去家人支持、一无是处的前职业拳击手组成混合双打搭档,通过“乒乓球”创造了“奇迹”的故事,将于2017年10月21日在日本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