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至名归!2017东京电视节新垣结衣获最佳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7 09:5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东京电视节已经在10月26日举办了颁奖仪式,演员新垣结衣凭借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奖项则是颁给了堺雅人,两位获奖者都是实至名归!

 

  本届东京电视节颁奖典礼上,演员堺雅人凭借电视剧《真田丸》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奖项,而最佳女主角则是颁给了《逃避可耻却有用》的新垣结衣,两人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可谓是实至名归,无论是电视剧还是演员的表现都是十分精彩的。其中电视剧《逃避可耻却有用》除了拿下了最佳女主角之外,还获得了连续剧部门作品奖以及导演奖,可以说是本届颁奖典礼上最大的赢家了!

  新垣结衣再次凭借《逃避可耻却有用》拿下了最佳女主角,此前新垣结衣就凭借该剧多次获得过最佳女主角的桂冠。新垣结衣在《逃避可耻却有用》中饰演的女主角森山实栗是一个25岁的女孩,虽然是研究生毕业可是依旧找不到工作,这让家人很着急,在父亲的帮助下,森山实栗来到男主角35岁的单身白领津崎平匡(星野源饰)家帮忙做家事,通过与津崎平匡的相处,两人之间渐渐产生了情愫,并且最终幸福生活在一起的故事。新垣结衣饰演的森山实栗表现非常好,即将人物内心找不到工作的无奈和悲伤表现出来了,就将与主人陷入恋爱的惊慌和期待展现给观众,让人感到很有共鸣。

  另外,本届东京电视节的其他奖项也已经公开,草刈正雄凭借《真田丸》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仲里依纱凭借《其实并不在乎你》获得最佳女配,《逃避可耻却有用》获得连续剧部门作品奖,《破狱》获得单集部门作品奖,《飙速宅男》获得配信部门作品奖,《安宁之乡》获编剧奖,《逃避可耻却有用》获导演奖、制作奖,《恋》获主题曲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