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庚花合体!韩庚金在中时隔十年之后再重逢 网友泪奔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08:2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活久见系列又来了!这一次是让人暴风哭泣的韩庚和金在中同框了,这是两人时隔十年之后的再次重逢,双方都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合照,让网友们集体泪奔。

韩庚金在中(1)
韩庚金在中(2)
 

  10月12日凌晨,韩庚和金在中两人先后通过微博公开了合影,并且写道:“我们相见是时隔近十年的重逢”韩庚还特别感谢金在中来探自己的班,让自己很感动。韩庚和金在中的合影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甚至有的粉丝因为两人的合体而泪奔,要知道韩庚和金在中当年可是很红的CP,热度不亚于现在的小鲜肉。之前,就有网友爆料在苏州碰到了金在中探班正在拍戏的韩庚,还拍摄了两人一起的视频,引发了巨大的关注,随后凌晨韩庚和金在中两人就各自晒照证实了此事。据悉,韩庚目前在苏州拍戏,而金在中特地前往苏州探班韩庚,这也证明了金在中与韩庚两人之间的深厚友情,即使十几年过去了,感情依旧美好!

  韩庚和金在中的合体也让当年的红蓝饭(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的粉丝简称)炸开了锅,回想当年两个组合,18个人感情都很好,出道的时间差不多,都是韩国顶级男团,而且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感情自然不用说,一起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还发行了18人的歌曲,两个具有代表性的韩团也是很多人的韩流初心,因此金在中和韩庚两人的再重逢也勾起了无数的回忆。

  韩庚和金在中两人在练习生时期就是好朋友了,年纪相仿又有着相同的经历,彼此为梦想而努力着,因此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据悉当时练习生的时候两人还是舍友,金在中还专门教韩庚学习韩语等等,时隔多年两人的友情依旧美好,据悉这一次韩庚和金在中还一起吃了麻辣烫,对于“庚花党”来说圆满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