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孟伟升级当爸 晒与儿子合影称以后有的玩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2 14:2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日演员谢孟伟通过微博报喜称自己升级当爸,迎来了与妻子的第一个孩子,并且称儿子是中国小硬汉!

  12日上午,谢孟伟用目前微博十分流行的“介绍体”发文:“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儿子@ “中国小硬汉””公布了自己升级当爸的喜讯,同时还晒出了与儿子的亲密合影,照片中谢孟伟将儿子的小脚丫与自己的8块腹肌放在一起拍照,十分有爱,而另一张照片中,则是谢孟伟与儿子亲亲的照片,小宝宝皮肤白皙清透,很可爱,刚一出生就用小手抓着爸爸的头发了,很厉害了。谢孟伟本人也在微博评论中表示:“这小子一出生就会抓我头发,厉害啦”还称自己以后有的玩了,更是督促单身的赶紧,恋爱的赶紧,结婚的赶紧。跟上我的步伐。网友们也纷纷为谢孟伟送上祝福!

  谢孟伟是童星出身,曾经出演过电视剧《小兵张嗄》饰演主角嘎子,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目前谢孟伟也一直在追逐着自己的演艺梦想,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谢孟伟与自己的妻子已经相恋很长时间了,今年5月谢孟伟微博公布了领证结婚的喜讯,5月17日谢孟伟在自己的老家举办了十分接地气的婚礼,虽然婚礼不豪华,但是很温馨两人在一起也很甜蜜,之后5月25日谢孟伟微博宣布妻子怀孕的喜讯,称自己成家了,责任重了,心也踏实了!

  2017年10月12日谢孟伟妻子平安产下一名男婴,谢孟伟升级当爸爸,曾经的小童星如今也已经是有责任有担当的爸爸了,再次恭喜谢孟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