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凡魔术师》7500个魔方竟是神秘礼物?范冰冰现场力邀魔术师拍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07:5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22:00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迎来首播,不久前发布的先导宣传片帅气吸睛,近日公布的横跨多界的五位“魔唤师”范冰冰、魏坤琳、陈智玲、惠若琪、曾舜晞更是引爆了新一轮的全民魔术潮流。今天揭晓节目首场五位神秘莫测的魔术师们,他们中有接受过专业魔术教育的魔术界“高材生”,也有自学成才的实力大神,更有擅长将音乐与魔术、舞蹈与魔术完美结合的俊男靓女,节目既养眼又神奇,并且节目组更是放话,对于精彩的近景魔术,欢迎观众逐帧找茬,讨论选手们表演的魔术。

7500个魔方搭成的魔方墙
范冰冰与选手魔术互动
 

  7500个魔方创纪录    竟是送给范冰冰的神秘礼物?  

  “爸爸,你就是我的超级英雄,加油!”,看着屏幕上儿子稚气又认真的加油鼓劲,魔术师郭皓炜露出了自信的微笑。对于这位来自北京的“魔力奶爸”来说,即使是最喜爱的魔术,在自家儿子面前也得第二顺位。当他今年年仅三岁半的儿子还待在妈妈肚子里时,郭皓炜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他的“魔术胎教”,自此之后,儿子的生命里就充满了寻常孩子所不曾有的魔术奇迹,此次参与《超凡魔术师》的初衷,郭皓炜坦言道:“希望作为儿子的榜样,所以我来了!”而郭皓炜表演的魔术则和魔方有关,魏坤琳作为《最强大脑》中严肃的科学判官,对于魔方项目颇为熟悉,深谙其中的表演难度,其在上场参与表演的时候一直表示对郭皓炜的表演十分期待,郭皓炜表演的魔术不是简单的还原魔方,还制造了前所未有的7500个魔方墙,他还称这是送给范冰冰的礼物,效果非常震撼。

郭皓炜
李泽邦
 

  和郭皓炜“奶爸”的亲和力不同,另一位魔术师李泽邦总是穿着给人印象深刻的黑色礼服,脸上带着魔术师特有的神秘微笑。来自中国香港的李泽邦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科班出身的他曾经进修于有“魔术界哈佛”之称的美国魔术学院—查维斯魔术学院,而出人意料的是,这样一个魔术界的高材生曾不惜为学习魔术放弃了法国留学的机会。不过好在魔术本身就是这样充满奇迹和奇遇的艺术,转行的李泽邦不但魔术玩的精彩纷呈,还不忘将魔术和心理学结合,探索出了极具个人特色的魔术新形式。而其在节目中变得硬币魔术点燃全场,全程近景镜头的将硬币从无到有变出,再将硬币从手机中拿出,越变越多,非常神奇。而范冰冰在看完他的表演后更是现场笑言:“我也想找一个会魔术的男朋友。”

林翊
林翊表演魔术
 

  “魔术界的小胡歌”颜艺俱佳   范冰冰现场向其抛橄榄枝

  首播日参战的五位魔术师中,有一位独具特色的高颜值年轻魔术师。95年的林翊一登场,便有不少观众忍不住惊呼:这也太像胡歌了吧!这位和胡歌“撞脸”的魔术师和他颇有古典特色的名字一样。而他的魔术也是扮演一个在水墨画上的“古风花美男”,一路诗情画意的表演中国风的魔术。林翊将魔术这样一个现代特色的艺术形式和“古风”这个古典意境联系了起来,他坚信绵延了千年之久的“中国风”不但能和魔术和谐地结合,更能和魔术碰撞出新鲜的火花,创造出崭新的魔术形式。一心致力于“中国风魔术”的他在传统的魔术上搭配中国古典意蕴,强调中国传统意境。这样大胆的创新独辟蹊径,别出心裁让人倍感期待。

吴宗翰
五位选手登台
 

  自《超凡魔术师》的预告燃爆全网后,社交网络上观众对魔术师们热议颇高,谈到热议度高的魔术师,那就不得不提到下面这位阳光的小哥哥—吴宗翰。和魔术师一向给人的神秘扑克脸截然相反,吴宗翰有着一张天生自带微笑的“暖男”脸,他年轻又阳光,脸上塞着满满的属于大男孩的“无公害”魅力。看到他的瞬间便不难理解为什么他微博有十几万的粉丝了。不过吴宗翰可不止魔术师这一个吸睛点,他还是一个音乐水平颇高的音乐人,而他在节目中的魔术也因为音乐的存在变得独具个人特色。谈及怎样将魔术与音乐完美融合时,吴宗翰腼腆地表示自己既爱玩音乐也热爱魔术,自己的偶像就是周杰伦,在节目中表演的魔术也和音乐专辑有关系,表演风格活泼可爱,很有看点。

奚齐月
 

  无独有偶,另外一位选手也有着这样“一心致力”的精神,首期节目中唯一出现的女魔术师—奚齐月一出场就以甜美的外形和姣好的身材喜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除却魔术师这个头衔,奚齐月还同时顶着多个拉丁舞冠军的桂冠,在舞蹈方面荣获多个殊荣,但作为漂亮,身材好,事业成功,一看就是个“人生赢家”奚齐月背后却隐藏着常人所不知的艰辛魔术之路。在典型的虎妈式教育下成长出来的奚齐月从小便对魔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性格倔强的母亲却一直对魔术艺术抱着“虎妈”式的偏见,奚齐月希望通过在节目中表演的穿透魔术让母亲对魔术改观。当“轻舞佳人”遇上翩翩公子,看魔术师奚齐月和魔术师林翊为你带来别样风格的“中式魔术秀”。

  一切尽在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看五位超凡魔术师为你带来一场现实与想象的穿越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