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志伟《蔚蓝50米》高能追梦 为角色突破挑战不要命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09:3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赵志伟、徐洋、张瑞涵、王菁等主演,黄元达执导、尤丹任制片人的高能青春氧气网络剧《蔚蓝50米》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赵志伟与氧气少年团、魔鬼教练团纷纷登场,主题曲演唱者于湉也惊喜亮相,导演和一众演员互爆猛料,吐槽不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蔚蓝50米》赵志伟出席发布会
《蔚蓝50米》赵志伟及其他演员合影
 

  “受气包”赵志伟高能追梦  寡言被群嘲“太气人”

  剧中,赵志伟饰演的是外表冰冷、内心炙热的“受气包”张若晨,但是发布会一开始却被魔鬼教练尤海潮的饰演者张瑞涵吐槽特难搞:“要说剧组里面最难搞的还是赵志伟,他饰演的这个张若晨太气人了,就站那一句话不说都能把人气得不行。”台下的赵志伟一脸委屈,主创之间浓浓的兄弟情由此也可窥见一斑。

  而赵志伟也不忘吐槽剧组伙食,在剧组为了保持身材一直都在吃健身餐,很少有机会能吃到主食,而自己作为北方人,最爱吃的就是白米饭,拍摄期间有一场吃米饭的戏,让他激动地从白天等到天黑,结果开拍时米饭都馊了!

《蔚蓝50米》赵志伟牛仔外套彰显个性
赵志伟《蔚蓝50米》即将开播
 

  突破挑战不要命 赵志伟:为角色付出再多都值得

  《蔚蓝50米》作为一部游泳题材的网络剧,赵志伟在其中又饰演的是一个天赋异禀的游泳健将,在进组前完全不会的赵志伟感到非常有压力,最初开始拍摄的时候,几次都是拍摄到凌晨才收工,赵志伟依然裹着棉衣打趣自道:“张若晨不要命啦!”但是他也在发布会现场坦言:“演员就是要不停的去挑战新鲜的事物,“旱鸭子”要下水这个事,不仅我自己有很大压力,导演也给了我很大的压力,但这也是动力,现在我大概掌握了四种泳姿。而且这个角色跟我很像,我很想演,所以不管遇到多少困难,我都会克服的。

  据悉,《蔚蓝50米》将于10月17日播出,十分有望成为秋季档一大惊喜。赵志伟在发布会上也表示,因为在剧组每天收工后都会去健身,赵志伟现在仍然保持这个这个好习惯,如果《蔚蓝50米》播出取得好成绩,将会在自媒体平台上“晒腹肌”回馈支持这部剧的网友朋友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