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二代男嘉宾又登《非诚》 怀揣音乐梦甜蜜牵手京剧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0:1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六晚21:20播出的《非诚勿扰》中,颜好情商高的二号男嘉宾崔亚可谓是本期最受欢迎的男嘉宾。崔亚不仅谈吐得体,一首《风往北吹》更惹哭了在场的多位女嘉宾,他对音乐的追求也感动了她们。最终,崔亚与京剧老师杨小童甜蜜牵手。

崔亚与杨小童甜蜜牵手

  现场演唱惹哭多位女嘉宾,男嘉宾暖心安慰:要变得更优秀

  二号男嘉宾崔亚出生在铁路家庭,虽然父母希望他进入中铁工作,但他仍渴望能在大城市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崔亚从小学习音乐,现在在北京一家音乐公司做销售总监。工作之余,崔亚会背着吉他,拖着音箱,到闹市唱歌,他不收钱也很少和听众互动,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歌声里。

  应女嘉宾的要求,崔亚现场演唱了一首《风往北吹》,竟惹哭了在场的多位女嘉宾。符书菡解释了自己流泪的原因,是因为她能听到男嘉宾内心漂泊的孤独和苍白,她自己也是孤身一人到广州打拼五年,有惺惺相惜之感。面对落泪的女嘉宾,崔亚暖心安慰:“我非常理解我们漂泊在外的这种心情,如果要不让家里人担心,就一定要变得更强更优秀。”

二号男嘉宾崔亚出场

  “劝和不劝分”做法引共鸣,姜振宇自称知心岳父

  因为从小学习音乐,崔亚的性格十分开朗。在朋友眼中,他是一个知心大哥哥,朋友们有情感问题都会来找他疏解。崔亚也表示,对于朋友自己会劝和不劝分。初安琪夸赞崔亚情商很高,同时她也分享了自己的“悲催”经历,她曾因为吐槽闺蜜的男朋友而与闺蜜绝交。

  初安琪就这个话题向情感导师姜振宇请教时,姜振宇调侃自己是分手大师,但他是以知心岳父的心态、本着对女嘉宾负责的态度来分析男女嘉宾是否合适的。崔亚也表示,如果朋友的感情故事他很熟悉,他会给朋友一些建议,如果并不熟悉的话他只会默默观察。

孟非为杨小童助攻

  男嘉宾人气超高,甜蜜牵手京剧老师杨小童

  对于择偶要求,崔亚表示自己想找一个简简单单、能过日子的女孩。由于颜值高、情商高,谈吐也很得体,崔亚一出场就颇受女嘉宾欢迎,多位女嘉宾频频示好,直言希望崔亚多关注她们,几位观察区的女嘉宾也纷纷为崔亚将灯调热。

  京剧老师杨小童主动对崔亚袒露心迹,她表示从男嘉宾出场到现在,她对男嘉宾都有非常好的感觉,她来《非诚勿扰》这个舞台时间比较长了,能遇到一个合适的、年龄也相当的人几率非常小。孟非、姜振宇也为她助攻:杨小童很少为男嘉宾留灯,对于不感兴趣的男生也几乎不说话。最终,崔亚将她替换了终选区女嘉宾刘妍兵,并最终和杨小童甜蜜牵手。

杨小童激动落泪

  下期节目中又有哪些优质男嘉宾即将登场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