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赵丽颖送祝福遭喷?张含韵回应:不想把简单的事情弄复杂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08:4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是赵丽颖的生日,圈内众多好友都给赵丽颖送上了祝福,作为赵丽颖好闺蜜的张含韵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原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却不料张含韵因此被喷,最终张含韵表示很心累删除了之前送祝福的微博,并且表示不想把简单的事情弄复杂。

张含韵回应
 

  张含韵与赵丽颖两人通过一起出演综艺节目《我们来了》而结缘并且成为了好朋友,两人私下里关系也很好,经常一起聚会。但是今年两人都很忙,因此很好有时间碰面。赵丽颖生日张含韵原本是第一个送上祝福的,张含韵在微博写道:“今年就没一起拍过照,见面也很少,此处我就强势尬一句:祝你生日快乐!”并且用了一张很可爱的小猫咪的图片,但是也正是因为用了这张照片让张含韵被喷。网友们表示张含韵使用的照片中的小猫咪是一只网红猫,但是这只小猫在前几天去世了,有部分网友认为好朋友生日用这样的表情包不是很好,比较忌讳,而张含韵也在之后将之前的祝福微博删掉了,并且又重新发布了一条。

  张含韵回应到:“不想把简单的事情弄复杂。谢谢连夜送祝福的朋友们,抱歉了,所有的祝福我会私底下向她转达。介意图片的亲,微博已删,别再哭了乖啊”。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张含韵:“没事的,心意是好的,不理会别人说什么”、“没关系,没那么多规矩花儿,你的心意我们都懂”、“愿友谊长存,你的心意我们都懂,你们要好好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