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钰琪《香蜜》圆满杀青 痴心虐恋极具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09:1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的唯美神话奇幻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于近日圆满杀青。该剧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的同名小说,自开拍以来便受到各界媒体和书迷的广泛关注,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等主演的加盟,也使其不断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陈钰琪《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新晋小花旦陈钰琪在剧中饰演率性洒脱的鎏英,不仅性格好胜要强,更能身披战甲亲身上阵,巾帼不让须眉。鎏英虽身为魔族公主,但却乐观坚毅、敢爱敢恨,是一位可以为爱付出一切的性情女子,她与奇鸢(邹廷威饰)深陷天界、魔族的争斗中,鎏英痴心一片,纵使幸福只是须臾一瞬,也愿真心真意相伴相守,二人间的虐恋也将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陈钰琪《香蜜沉沉烬如霜》杀青

  陈钰琪凭借在古装巨制《锦绣未央》中古灵精怪的九公主拓跋迪被观众熟知和喜爱,此次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诠释文武兼备的鎏英公主,剧中大量需要她亲身上阵一展身手的打斗场面,加上对人物内心的深层次表达,对陈钰琪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能够让观众看到她更多的可能性。

陈钰琪邓伦《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陈钰琪饰演鎏英
陈钰琪圆满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