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年必看5部豆瓣高评分好口碑网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15:1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直以来,不少人都把豆瓣评分当作是评价作品好坏的一个标准,2017年的网剧市场也是异常火热,出现了不少口碑极佳的作品,剧情和演员都非常不错,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7年有哪些优秀的网剧呢? 

  1 《白夜追凶》豆瓣9.1

  主演:潘粤明、王泷正、梁缘

 

  剧情简介:一场灭门惨案,让本来逍遥浪荡的弟弟关宏宇成了在逃的通缉犯,身为刑侦支队队长的双胞胎哥哥关宏峰,誓要查出真相,但出于亲属回避的原则,警队禁止关宏峰参与调查工作,关宏峰愤而辞职。代支队长周巡请关宏峰回来当顾问,由于罹患“黑暗恐惧症”,白天和黑夜出现在警队的“顾问关宏峰”是由双胞胎兄弟俩分饰的。该剧剧情缜密,很好地概括了悬疑二字,而除了对案子的描述,更多地探讨了人心。

  2 《无证之罪》豆瓣8.3

 

  主演: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

  剧情简介:凶案现场,罪犯“雪人”总是故意留下一枚指纹和一张字条——“请来抓我”,除此之外,没有丝毫破绽。面对如此高调的连环杀手,专案组成毫无头绪,只能求助于略带痞气的警察严良。而将照顾哥哥朱福来为己任的朱慧如、为救心爱姑娘而卷入漩涡中的郭羽接连牵涉其中。求生的本能使人性不断放大,该剧用直击人性的鞭挞拷问现实生活中的每个人。

  3 《河神》豆瓣8.3

 

  主演: 李现、张铭恩 、王紫璇、陈芋米

  剧情简介:民国年间的天津卫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警察局外编五河捞尸队队长郭得友深得师傅“老河神”的真传,一手点烟辨冤的绝技,告慰冤魂无数。漕运商会会长离奇死于河中,郭得友背负嫌疑与会长之子丁卯,青梅竹马的女伴顾影,以及天津市政府秘书长之女肖兰兰一同查清案件,为了阻止魔古道的复辟,卷入了一桩桩惊悚离奇的案件之中。

  4 《杀不死》豆瓣8.2

 

  主演:杨羽、安宁、邵庄、邢冬冬

  剧情简介:讲述了林森因损友哨子的怂恿在一家餐厅里阴差阳错的“偷”走了心仪女孩儿小茵的包,试图通过还包制造邂逅的机会,却不料包里有一颗钻石,于是事情开始失控,意外接二连三,各路人马纷至沓来,秘密阴谋层出不穷,险象环生,这一段离奇经历的故事。

  5 《颤抖吧,阿部!》 豆瓣7.7

 

  主演:郑业成、安悦溪、王燕阳、赵东泽

  剧情简介:讲述了朵星少女阿部意外坠落地球,寄身于唐家庶女唐青叶身上,与大唐杰出青年才俊唐家长子唐青风在残酷的皇权争斗漩涡中相爱相杀,两人的人生轨迹发生惊天逆转的故事。(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