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威新片《黑豹》海报预告双发 超高科技瓦坎达黑科技揭开面纱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16:1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漫威新电影《黑豹》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美国上映,日前该片发布了正式预告和新海报。《黑豹》的故事承接《美国队长3:内战》,讲述因父亲意外身亡而继承瓦坎达王位的黑豹T'Challa(查德威克·博斯曼饰演)在复联“内战”后回国,并收留了美队和冬兵,坐拥稀有振金的超高科技非洲国家瓦坎达揭开面纱。

《黑豹》海报
 

  新海报中黑豹以最大篇幅出现在背景中,他的前面是其他各式人物,有她的妹妹、下属和反面人物。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黑豹》的风格与以往漫威其他影片都不太相同,虽然说钢铁侠的战衣这些东西比较先进,但和《黑豹》一笔,真的是小巫见大巫,片中的黑科技特别炫酷。黑豹对上和他有几乎相同制服的反派Killmonger,两位“黑豹”厮杀、飞檐走壁的动作戏都很酷炫,刺激感十足。

《黑豹》剧照
 

  黑豹T'Challa这一超级英雄角色第一次亮相是在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中,当时他的父亲意外因爆炸身亡,他继承了瓦坎达王位,调查父亲的死因,这其中还和美国队长以及冬兵打了一架,那时他凌厉的动作戏份,质量超好的战衣让人印象深刻。在复仇者联盟内战结束后回国,T'Challa收留了美国队长和冬兵,也让坐拥稀有金属振金的超高科技非洲国家瓦坎达揭开了神秘面纱。黑豹的科技天才妹妹Shuri和女子亲卫队Dora Milaje也一一亮相。

  当然,初登基的国王面临内忧外患,身世神秘的Killmonger(迈克尔·B·乔丹)回来复仇,《复仇者联盟2》初登场的振金贩子克劳(安迪·瑟金斯)也再度出手,国内还有不信任新王的人搞事情。当然也有盟友,比如《美队3》已登场的美国政府官员Everett Ross(马丁·弗里曼)。

  电影《黑豹》由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明年2月16日北美上映,正值中国的大年初一,内地有望引进。

  附:漫威电影最新北美档期

  2017年11月3日《雷神3》

  2018年2月16日《黑豹》

  2018年5月4日《复仇者联盟3》

  2018年7月6日《蚁人和黄蜂女》

  2019年3月8日《惊奇队长》

  2019年5月3日《复仇者联盟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