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豹》《复联3》《超人总动员2》 迪士尼2018年上映电影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6:4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日,迪士尼影业正式宣布自己2017年度票房突破50亿美元,是今年第一家、也是影史上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完成此壮举的的电影公司。而上周刚刚上映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首周三天就为迪士尼赚了4.5亿美元,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它都是全球票房的统治者。

  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迪士尼又将有多少部新片上映呢?

  《黑豹》2月16日(以下时间皆为北美)

 

  《黑豹》是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第一部黑人超级英雄电影,第一部在2月冬季档公映的漫威电影,《黑豹》的第一部单人电影。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黑豹曾登场与美国队长和冬兵交过手,在《黑豹》电影中,据悉黑豹不仅收留了队长和冬兵,还向所有人展示了瓦坎达这个国家的神秘魅力和高科技。

  《复仇者联盟3》5月4日

 

  《复仇者联盟3》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重要作品,终极大BOSS灭霸终于登场了,据之前的预告或是剧透消息,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雷神可能要有人死亡,所以这是一部很虐很壮烈的电影,是合家欢中的悲伤电影。明年暑期档上映,内地有望同步北美,届时这部影片将会掀起全球票房风暴。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5月25日

  《星球大战》系列是一年一部了,现在北美热映的《星战8》明年1月才能在内地上映,这部韩索罗外传不知道会等到什么时候。韩·索罗是《星战》系列最著名的人物,有着极为庞大的粉丝群,所以迪士尼才会把韩·索罗拿出来拍单人电影。

  《超人总动员2》6月15日

 

  皮克斯的作品,在《寻梦环游记》内地票房大爆之后,《超人总动员2》在内地上映时将取得什么样的票房成绩还让人蛮期待的。

  影片讲述第一部的大战之后不久,超能先生成为了专职奶爸,弹力女超人来拯救世界,一家人开始面对生活重心的转变,更令人头疼的是一家人对于如何控制小杰克的超能力依旧无能为力。

  《蚁人和黄蜂女》7月6日

  漫威明年上映的第三部电影,早前有消息称《蚁人和黄蜂女》是漫威首部浪漫爱情片,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雷神系列都是爱情片啊。米歇尔·菲佛有望出演初代黄蜂女。

  《无敌破坏王2》11月21日

  这是迪士尼本部的电影,不是皮克斯的,《无敌破坏王2》将带大家领略开始一个反派游戏角色的冒险,与第一部不同,这次破坏王可能出现在网络虚拟游戏中,也很受wifi信号的困扰。

  《新欢乐满人间》12月25日

  新版《欢乐满人间》的故事发生在原作20年后大萧条时期的伦敦,将从帕梅拉·林登·特拉弗斯的《欢乐满人间》系列图书汲取灵感,进一步探索玛丽与班克斯一家的冒险。能在圣诞节上映的北美大片应该也是自信满满的,不过这个档期内地很难出现好莱坞大片,应该会在2019年内地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