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宝拉有望出演《花游记》 将会饰演新加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09: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偶像歌手出身的艺人尹宝拉有望出演tvN新剧《花游记》将会饰演剧中的一个新加入的角色。

尹宝拉
 

  尹宝拉的所属社也公开回应表示尹宝拉确实是收到了电视剧的出演邀请,不过目前还在认真的讨论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据悉,尹宝拉这次接到的角色是剧中新加入的角色,如果宝拉确定出演这也是尹宝拉退出组合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尹宝拉原本是女子组合SISTAR的成员,后来组合合约到期,尹宝拉不再续约并且签约了HOOK娱乐公司,与演员李胜基、李瑞镇、尹汝贞等人成为了同门,并且将演艺重心放到了影视剧方面。之前,尹宝拉曾在电视剧《Doctor异乡人》中有过十分精彩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尹宝拉的演员天赋,而尹宝拉也在组合解散之后选择了继续演员事业的道路,如果宝拉最终确定出演《花游记》,将会在剧中展现怎样的演员力量和表现也备受关注。

  电视剧《花游记》是tv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由洪氏姐妹编剧,以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为背景题材,主要讲述的是顽劣恶童孙悟空和极具魅力的名流白色妖怪牛魔王之间相互对立的故事,故事背景也设定在了2017年,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目前,电视剧也已经确定了大部分演员,车胜元将会饰演牛魔王、吴涟序出演唐三藏、张光饰演沙和尚,秋瓷炫也将会在剧中出演一个全新的角色,另外,演员李胜基、李洪基等人目前也在积极的商讨之中。

  另外,该剧将会在近期完成演员的选角,预计不久之后进行拍摄,12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