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悟空和唐僧谈恋爱?看了这部《花游记》你就会知道没有什么不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3:2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tvN新剧《花游记》正在热播,并且大获欢迎,不仅在韩国有着很高的收视率,在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热度也很好,开启了全新的魔化纪元,原来孙悟空和唐三藏还能恋爱,牛魔王对铁扇公主一往情深完全没有玉面公主什么事,这部剧告诉你只要脑洞开的大,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花游记
 

  《花游记》是洪氏姐妹的全新作品,以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为蓝本讲述一个全新的魔幻故事,孙悟空依旧是那个性格有些顽劣的猴子,而唐三藏则是变成了女孩子,猪八戒虽然是顶级大明星但是却十分惧怕孙悟空,而沙悟净不仅创业成功而且对孙悟空毕恭毕敬,牛魔王不再是“始乱终弃”的“负心汉”而是成为了一心只想着铁扇公主的痴情男,这样的设定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新鲜。

李昇基饰演孙悟空
吴涟序饰演陈善美(三藏)
 

  《西游记》中讲述观音菩萨害怕悟空不听话于是给了唐三藏金箍,而《花游记》中孙悟空为了尽快修道成仙想要吃掉转世的唐三藏,为了能够抱住自己的姓名,唐三藏的转世之人陈善美给孙悟空带上了金刚箍,这个金刚箍不仅能对悟空有牵制作用,还能够让悟空时时刻刻都想着三藏,成为了只喜欢三藏的魅力男友,这样的设定可以说十分新鲜了,让观众们表示简直不要太苏。而成为了男友加保镖的悟空虽然内心里是拒绝的,但是身体很诚实,不能违背任何关于三藏的命令,只要三藏有危险,悟空就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出现,这也让三藏最悟空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车胜元饰演牛魔王
李洪基饰演猪八戒
 

  出了这些主要人物之外,剧中还设定了小僵尸跟班,因为被人杀害,心怀怨恨,小僵尸福子在喝了三藏的血之后奇迹般的以僵尸的身份复活,为了报答三藏,她留在了三藏的身边,并与与猪八戒的关系很微妙,两人之间似乎也有着一条爱情线;在《西游记》中悟空因为是出家人因此不能喝酒,而在《花游记》中悟空同样不能喝酒,而理由则是因为犯了错误正在禁酒之中,而这也是编剧埋下的伏笔之一,不知道日后会有怎样的梗来承接。

  《花游记》中牛魔王不再是那个花心的牛魔王也不再是怕老婆的牛魔王,而是一个对老婆一往情深的牛魔王,因为妻子铁扇公主犯了天条,因为要承受着转世之苦,这让牛魔王十分心疼,于是他想要利用三藏来提升自己的功力,尽快成仙好拯救妻子与痛苦之中,这样的设定也让人感到很唯美。

  而目前《花游记》仅仅播出了6集就上演了这么多精彩的故事,不管是在人物还是在故事情节上都处理得很好,这也让该剧获得了称赞,收视率已经突破了7%,日后还将会有更多精彩的故事发生,没有编剧想不到的,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