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生活不如意的时候 看一看这5部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16: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当生活不如意的时候,看一看这5部电影,希望可以给你带来一些阳光。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时,往往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遇到挫折,不要气馁,加油。生活充满磨难但也会有很多希望。

  心灵捕手(1997

  导演:格斯·范·桑特

  主演:罗宾·威廉姆斯、马特·达蒙、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本阿弗莱克

 

  剧情简介:一个名叫威尔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

  影片对人物塑造真实有力,充满了智慧,它让年少轻狂的人发现自己在诋毁别人时候的愚蠢。

  《风雨哈佛路》 2003年)

  导演:Peter Levin

  主演:索拉·伯奇、迈克·里雷、Robert Bockstael、Makyla Smith、凯莉·林奇、艾伦·佩吉

 

  剧情简介:一位生长在纽约的女孩丽兹经历人生的艰辛和辛酸,凭借自己的努力,最终走进了最高学府的经历。

  成长中的风雨和贫困并没有止住丽兹前进的决心,在她的人生里面,勇往直前的奋斗是永恒主题。

  当幸福来敲门(2006

  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

  主演:威尔·史密斯

 

  剧情简介:取材自美国黑人投资专家Chris Gardner的真实故事,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

  励志电影中首推作品,每次看到都会感觉内心暖暖的,片中威尔·史密斯为了儿子、为了生存,在救济所、在卫生间狼狈过夜却保持对生活的希望。当他被正式聘用走出大楼时的那种喜悦感,每个人都感同身受。

  穿普拉达的女王(2006

  导演:大卫·弗兰科尔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安妮·海瑟薇

 

  剧情简介:讲述一个刚离开校门的女大学生安迪进入了一家顶级时尚杂志社给“女王”当主编助理,在苛刻的环境中历练成长,当发现这一切伤害到了别人,让她放弃了家人和朋友之后,她明白了自己内心的追求,最后毅然离开,但她的用心复出也换了“女王”的亲笔推荐信。

  当你到达一个高度经历了这些事情时,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但前提你得去努力。

  中国合伙人(2013

  导演:陈可辛

  主演:黄晓明、邓超、佟大为

 

  剧情简介:讲述了“土鳖”成东青(黄晓明饰)、“海龟”孟晓骏(邓超饰)和“愤青”王阳(佟大为饰)从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大时代下三个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故事。

  该片把梦想、友谊、爱情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充满了热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