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义联盟》11.17内地上映 五位主创10.26来华宣传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0:3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DC新电影《正义联盟》日前发布三张全新宣传海报,海报延续以往的宣传风格,依然只出现了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五位超级英雄和他们的logo,仍然看不到超人。另外据官方消息,五位超级英雄的扮演者“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钢骨”雷·费舍将和制作人查尔斯·罗文一起于10月26日空降北京为新片宣传,本次宣传期为2天,他们将出席一系列宣传活动,并与影迷交流。

1
2
 

  日前曝光的三款海报包括一款英文横版海报和一款竖版海报的中英文版本,两款海报依然主打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五位超级英雄和他们的logo,超人依然不在列。英文横版海报中,五位超级英雄以轻松的姿态站立,抬头看向远方,而在另一组海报中,五位超级英雄均以战斗姿态现身蓄势待发,透出浓浓的紧张感。“超人”亨利·卡维尔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与毁灭日同归于尽,不过他将在本片中复活,虽然一直在《正义联盟》的宣传海报中都是呈缺席状态,但这并不影响广大影迷对他的期待。

3
4
 

  电影《正义联盟》的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他们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即正义联盟。

  电影《正义联盟》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复仇者联盟》系列导演乔斯·韦登加盟后期部分工作,“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超人”亨利·卡维尔、“海王”杰森·莫玛、“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与“钢骨”雷·费舍等联合主演,该片将于11月17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同步北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