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义联盟》海报超人终于回归 这次是真·全员到齐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15:0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电影《正义联盟》上映第6天,官方终于发布了两款正式海报,把超人P了上去,这次终于是真的全员到齐了。

《正义联盟》新海报超人现身
 

  在官方曝光的带有超人的《正义联盟》海报中,“超人”亨利·卡维尔和其他五位超级英雄“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和“钢骨”雷·费舍,有着同步的表情,看起来就是同步拍摄的,就等着最后把超人加进来呢。另一张海报中,超人出现在众人的最前面,好像是为大家阻挡了很多的危险,也难怪后面几位看上去这么自信。

《正义联盟》新海报超人现身
 

  由华纳兄弟影业、DC漫画联合出品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正在热映中,该片在内地上映5天票房已经突破4亿。在与内地同期上映的北美,《正义联盟》的票房也累计达到了1亿美元以上,在2017年上映的诸多超级英雄大片中,《正义联盟》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

  其实在《正义联盟》正式上映前,影片几乎所有的海报、预告片、现场宣传等等重要宣传物料都不让超人出现,仅有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5个超级英雄,可以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另外要不是几位电影主创在各种场合透露出超人在片中的重要位置,可能会让不少人怀疑超人不会复活,或者说如果复活也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让人怀疑影片的故事情节。

  一直到影片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和中国内地上映,宣传物料中也没有透露超人的具体信息,观众们只能在电影正片中欣赏到超人的风采。

  另外,正在热映中的《正义联盟》遭到了摄影师吐槽镜头被剪掉。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报道,《正义联盟》的摄影师Fabian Wagner因为忙于拍摄美剧《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他提前离开了《正义联盟》剧组,并没有随接手的乔斯·韦登一同工作。Wagner表示“这一版比我预期中的还要短,有很多场景都没有剪进去。我真的希望能看到导演剪辑版,那里面有很多我们拍过的、没有最终放进去的镜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