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悲伤逆流成河》杀青 将赴云南支教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1:0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天宇、郑爽等主演的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目前正在热拍之中,男主角马天宇的戏份目前已经全部杀青了,而依然在拍摄之中的郑爽则是祝福马老师杀青,并且意外透露了马天宇将会到云南支教的事情。

郑爽马天宇
 

  18日,马天宇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杀青的消息,表示:“杀了,齐铭、易瑶,就这样吧,从此山水不相逢,各自安好”并且晒出了电视剧的剧照。而郑爽也发文祝福马天宇杀青,称恭喜马老师杀青了,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比我早杀青啦!And要去云南当支教,我问你睡哪,你说睡袋吧,希望你的一颗菩萨心得到阳光普照,向马老师学习,刚拍完戏蛮辛苦的,真的真的保护好自己,虽然知道你低调做好事不宣传,但是我这个朋友知道,你最好!会想你的,期待下个作品见啦!说好的,演母子哈哈哈。

  同时郑爽还晒出了与马天宇的聊天记录,庆祝马天宇杀青,而马天宇杀青前去支教也告诉郑爽不要太想自己,两人之间的友情让人很羡慕。郑爽和马天宇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在一起合作拍摄了很多影视剧,包括《古剑奇谭》还有现在的《悲伤逆流成河》两人的友情也是娱乐圈中很多人羡慕的,马天宇每年郑爽生日的时候必送祝福,从未间断,宠爱郑爽如同自己的亲妹妹。

  马天宇要去云南支教的事情也让网友们点赞,默默的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却从不宣传,身为公众人物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是值得学习的好榜样,同时粉丝们也希望马天宇能够好好照顾自己,保重身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