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现身《亲爱的客栈》看片会 分享台前幕后的心得感悟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2 13:1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在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交流会。管家马天宇以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惊喜亮相,同节目制片人夏青女士一起,与媒体人、观众共同观影并交流感受,现场气氛欢乐和谐。

 

  自《亲爱的客栈》开播以来,马天宇每一期都在迎接新的挑战。继上期节目解锁旅游路线设计和担任导游的新技能之后,本期节目又迎来了推广宁夏当地特色农产品的任务。管家马天宇将外出采购当地的农产品并且将这些农产品和客栈专属红酒组合成套餐进行售卖,在规定时间内与其他管家展开一场营业额的较量。而在销售阶段,马天宇却遇职场瓶颈。性格内向的他起初选择在固定摊位等待客人主动上门,但等候多时,却无人问津。而其他管家都开始四处奔走,主动揽客,陆续销售出套餐,马天宇也十分着急。看片会上,马天宇坦言:“我是一个特别不会为自己争取的人。”以至于在销售套餐时,令他非常痛苦,甚至产生了放弃的念头。而勇于尝试的他最终选择了挑战自己,抱着农产品套餐主动出击。看片会现场,有媒体调侃称虽然马天宇卖酒不太行,但他在酒的寓意之外赋予了推销当地五谷杂粮的理念,将节目的环保公益初心贯彻到底,值得大家点赞。马天宇则表示,这一季客栈的营业额将全部用于支持公益事业,所有的实习管家们都在为支持公益而努力的完成任务。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马天宇是否能够顺利卖出自己的套餐?他又将如何逆转劣势?请锁定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三季。

新闻表情